線上預約諮詢





這次試用了揚昇 自家的品牌,因為蠻多產品可以挑選,
所以我就仔細的挑選了三款基礎保養品與一款面膜。
收到後也陸陸續續用了兩三週了吧!(白天使用居多)
最近皮膚穩定而且上班上一整天都不會覺得兩頰很緊繃乾燥,
就來寫一寫用過的整體心得囉~




我因為皮膚比較乾而且希望能夠有抗老並且充分保濕潤澤的產品,
基礎保養方面我挑選了r-PGA長效保濕精華液、EGF蠶絲蛋白精華以及C1C2肌膚雪白素。


特殊加強保養則選了蠶絲蛋白嫩白保濕面膜。



牌向來都是我很推薦的給皮膚敏感或是皮膚受損的朋友優先考慮,
因為在成份的篩選上通常都會比較低敏,另外研發產品上也有皮膚科醫生做一個控管,
而這次的Dr. Chen系列我自己用起來真的是皮膚很穩定,而且保養成效也讓我很滿意喔!
(當然這都是針對我自己目前肌膚的狀況所挑選的保養品啦!)



他們家的產品還有很多種呢!相信不同膚質的人都能選擇到最適合的產品們。



好的,我平常比較沒有一定要用化妝水的習慣,
r-PGA長效保濕精華液是我洗完臉的第一步驟使用的產品,
他可以充分的帶來臉部的保水感喔!我都蠻豪邁的按壓個兩三下,
然後"嘩~啦~嘩~啦"的抹在臉上~雖然他是透明露狀可是完全很水透,
吸收程度很快~也不會黏黏悶悶的,馬上就讓臉部充滿了飽滿的水感。





吸收後的皮膚很水而且很亮~感覺得到肌膚摸起來是水分飽飽的。
(左邊是吸收差不多的時候,右邊是剛抹上~XD照片我用顛倒了)

而之後這款EGF蠶絲蛋白精華我真的不得不熱血一下,拍謝拍謝!都說要冷靜了~

EGF這成份我已經都說破嘴了的好用無敵,有興趣的人自己去GOOGLE一下。
(其實我也寫過蠻多的~但我懶得找了XD)


對於皮膚敏感、乾荒甚至是粗糙還有老化的人,真的應該來用看看。
雖然EGF擠起來都會感覺有點油狀感,可是擦於臉上吸收度很好,
像我冬天或是懶惰時都是以EGF膠囊來維持我肌膚的保養,
而且這款還添加了蠶絲蛋白精華,所以他不像很多膠囊狀的那麼的油,
吸收度又更提升了許多,擦後肌膚你可以馬上感受到潤澤修護但不過份讓你油膩的感覺。


對於皮膚泛紅的人其實常用EGF也能讓肌膚穩定度提升喔!

看到這光亮的肌膚了嗎?哇哈哈~


r-PGA長效保濕精華液EGF蠶絲蛋白精華的產品介紹:



最後一個保養步驟就是擦上C1C2肌膚雪白素,當初聽到這名撐就很吸引我。
誰不想要又白又雪呀~(?像雪一樣白啦!)



雖然我口口聲聲說我不是特別在意肌膚要多白,但真的不得不承認,
年紀增長,一曬太陽黑的比年輕時快就算了,連要白回來都得更耗工,
我寧願現在都乖乖做好防曬還有嫩白的工夫也不要自找罪受了!


C1C2肌膚雪白素早晚都可以使用,我本身是白天使用居多,當然用後還會擦防曬與底妝。

有一種很淡的香氣,質地是水水帶點油膏狀,我有說過我很喜歡這種質地,
因為用量省而且修護密封性也很好並且不會油膩悶厚。


我使用的時候份量其實有時還蠻大的~要看肌膚狀況而定,
(生理期前後我皮膚都會特別乾燥)

有時會拿來小小深層按摩一下,最後利用溫熱的手掌按壓兩頰讓他更吸收。


一般聽到面霜就逃之夭夭認為油膩又黏,(我本身是不怕啦~因為臉乾咩~)
C1C2肌膚雪白素提供剛剛好的潤澤感但吸收後呈現的皮膚是這樣粉嫩乾爽的感覺喔!

拿來擦脖子我也覺得好舒服,因為吸收快不黏膩,讓脖子也一起保養才不會有落差。
整體最明顯除了保濕修護不錯,我覺得臉色不暗沉用肉眼就可明顯的看出來。
(雖然大病初癒但臉色沒青筍筍或枯黃這點我是覺得很滿意啦)
而且白天上妝後是覺得粉很貼也不容易斑駁。


最後的特殊護理就是敷面膜啦!這款膠原蛋白嫩白保濕面膜我拆開就笑了~
因面膜都面積做得很豪邁呀!超大張的!連我整個下巴都可以包住耶!


剪裁也不錯!面膜則是吸附滿滿的精華液。

我還把多餘的精華液拿出來擦脖子~哈哈~一丁點兒都不能浪費掉。

忘了先放上一開始還沒敷的照片先嚇嚇大家~
(四款產品最早開始使用的也是面膜,這時皮膚乾巴巴又粗荒呀)


敷完後的成果來也))))

皮膚沒那麼乾了~而且也明亮許多!(雖然我的過敏黑眼圈我是早就放棄了XD)
面膜整個的感覺也是很水嫩而且溫和,用起來很舒緩,
有的布面膜放太多刺激的成份我敷就會覺得臉頰輪廓邊邊會有點刺癢刺癢的,
不過這款連下巴一起包著敷完後的感覺就是很補水而且舒適。


我自己這次用完,最想回購的就是C1C2肌膚雪白素跟EGF蠶絲蛋白精華啦!
因為實在太適合我的皮膚了~花哈哈~(手插腰)
而這一系列用起來真的好沒負擔又好舒服,讓我印象好好喔!


至於哪裡買的問題,我這邊就提供電話跟網址給大家參考囉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