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IPL雀斑-案例分享1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午餐美容 IPL脈衝光
療程溫和,時間短,不動刀,沒有傷口或結痂,術後能馬上化妝立即上班,因此被稱為〝午餐美容〞,為時下最流行的美容醫學技術。特別是具有冷卻保護裝置,不但止痛,安全且沒有傷口。

 

 

 

 

 

 

小靜原本臉頰上有許多小雀斑,一直以來都用化妝來修飾臉上的小斑點,日前在診所與醫師諮詢後,建議使用IPL治療,做完療程後,一開始有點結痂,過了5~6天後,
雀斑消失了,整體皮膚感覺比之前更細緻。
再也不需要用厚厚的底妝來遮蓋囉~~~

 

 
 
 

 
 

 

 

利用簡短的療程,不僅把臉上的斑斑點點改善了,毛孔也細緻光滑許多,走在路上,再也不會被叫阿姨囉!
 
 
IPL雀斑-案例分享2
 
 
萱萱的五官很漂亮,但一直對臉上的斑點很困擾,趁著閒暇的午后,立刻把困擾已久的班點,通通一掃而空,再也不用擦厚重的遮瑕膏了,即使素顏,也能很有自信的出門囉!
 
 
 
 IPL雀斑-案例分享3

 

 

↑跟小雀斑說掰掰之體驗文

 

 

 
本個案是位雀斑小甜甜,紅潤潤的臉龐,可惜多了許多小雀斑。來院諮詢後決定接受「脈衝光雷射除斑」。一週後當小結痂掉落後,粉紅色的蘋果臉立刻光采動人。脈衝光是現今的除斑救星!

 

 

IPL雀斑-案例分享4

 

 

 

L小姐因為臉上的雀斑,讓她覺得很沒自信,來診所與醫師諮詢後,建議使用IPL治療雀斑問題,術後雀斑改善了,現在的她自信心恢復了~朋友看到都以為她有化妝,其實她沒上妝。

 

 
IPL雀斑-案例分享5
 
 

 

 呂小姐原本皮膚鼻側附近都會很乾,有時候還會脫皮,這次做完療程後,整體皮膚感覺比之前更水嫩,第一天的皮膚狀況許紅紅和癢癢的感覺還有點結痂,持續使用旅行保養組的保養品維護,過了3~5天後,毛孔細緻度大大提昇,皮膚感覺更保濕了。

 
IPL痘疤-案例分享6

 

 
臉上的痘疤困擾不已,經由朋友介紹來診所與醫師諮詢後,建議進行IPL治療,術後臉上的痘疤逐漸有著明顯的改善,現在的她定期到診所做固定保養療程,讓自己持續美麗。
 
 

 

  

 

IPL老人斑-案例分享7

 

此個案因為年輕時工作常曬太陽,臉上老人斑增長許多,來診所與醫師諮詢後,使用IPL治療,術後二十多年斑點效果明顯的改善,右右鄰居都很驚訝,現在的她每天都開心的與大家分享年輕的快樂。

IPL-案例分享8
老人斑問題


 

 
陳先生針對臉上的老人斑一直很在意,來診所找醫師諮詢,
進行紅寶石雷射治療,治癒後陳先生老人斑不見了,人也年輕起來了。

 

 

原理:
強力脈衝光美顏術,是利用560-1200nm波長的光線照射,依各種不同波長的光線,將光能轉為熱能,只對特定組織產生作用。其中較短波長之光線,可被黑色素或含氧血紅素吸收,可用來淡化斑點及收縮微血管。而較長波長的光線,可作用到真皮層,活化纖維母細胞,並引發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以此由內而外來緊實皮膚,增加彈性,改善細紋及毛孔粗大等現象。
 
脈衝光的功能:
1.     去除臉上斑點:如色素痣或斑,在多次治療後,可以逐漸淡化而消失。甚至是 對紅寶石雷射反應不佳的黑斑,在脈衝光治療下也會有改善。
2.     治療血管病變:如葡萄酒色斑,或者是臉部、小腿之微血管擴張,照射後可逐漸去除。
縮小毛孔
改善膚色不勻
減少雀斑
減少細紋
3.     改善膚質:促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收細粗糙毛孔和改善皺紋,令皮膚回復幼滑彈性。
4.     基礎粉底效應,讓您不上妝,也有上妝的好膚質。
5.     手術後,可讓受術者感覺膚質的改善。如上妝一樣地光彩、膚觸亦變的光滑緊緻了~~
 
脈衝光的適應症狀:
除斑:惱人的黑斑、雀斑、曬斑、老人斑,可以經由脈衝光能量光束震碎色素斑塊。
 
撫平坑痘︰脈衝光所產生的熱可以引導日後真皮修護及彈性纖維
造功能。
 
縮小毛孔:脈衝光還能將光能轉為熱能之後,促使膠原蛋白新生及細胞活化,達到縮小毛孔及毛孔周圍細胞恢復皮膚飽滿緊實。
 
治療面部微血管擴張:血管中的紅血球可吸收脈衝光中的瞬間高能量,而達到凝結破壞的效果,因此脈衝光療程過後會有暫時性的血紅素沉澱。
脈衝光的參考費用:
依每個人膚質狀況、需求、體質與術後保養不同,需要的治療次數會有不同的。
建議先由醫師當面與您溝通評估後,會給您一個適當的療程建議!
 
脈衝光術後保養注意事項:
 
術後保養容易,但仍須特別注意以下5點
1.     請確實做好保濕、防曬的動作(天氣不炎熱但依然有紫外線)。
2.     術後如有紅腫、溫熱感乃為正常現象,該情形約於治療後幾小時 後逐漸退去。
3.     有些人會感覺皮膚較乾燥,請加強保溼即可改善。
4.     於治療期間請勿進行其他刺激性之皮膚護理(如:去角質、果酸、A酸),表層色素斑偶爾會出現類似痂皮的剝落現象,洗臉時力道輕,使其自然掉落。
5.     術後幾日內,如有色素斑加深的情況為正常現象,此情形將於大約1星期後消除,色素斑也將漸漸退去。

 

 

IPL-案例分享8
曬斑問題

 

 

年輕時工作常曬太陽,臉上有許多淡斑,

經過脈衝光療程後,多年來的斑點淡化了,

整個臉也亮白起來,現在的她最愛讓別人猜測她的年齡,

因為變年輕了,大家都看不出來真實年齡了。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