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隆乳手術-案例分享一

 個案本身胸型不錯,可惜不夠豐滿,諮詢後決定做隆乳手術。術後的自然豐滿的胸部令人讚嘆!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隆乳手術-案例分享二

 

經專業醫師諮詢後,決心要改善本身胸型豐滿度不夠的問題,術後胸型相當漂亮且自然,讓女人都羨慕呢!

 

隆乳手術-案例分享三

 

此個案從少女時期就為平坦的胸部充滿自卑,經陳醫師建議來院做隆乳手術。術後個案已擁有一對自然、堅挺的胸部深深自豪!

 

 

隆乳手術-案例分享四

 術前胸型外擴,手術後胸型變得集中且豐滿,走起路來更加抬頭挺胸,自信滿滿囉!
 
 
 
隆乳手術:
乳房對女性而言是代表女性魅力與形象之重要器官。
 
擁有一對豐滿堅挺的美麗雙峰無疑是每個女性的夢想,現在透過隆乳手術,不管你是乳房發育不良、乳房萎縮、或是想要有代表事業成功的事業線,  現在都能讓愛美的女性夢想成真了。
 
目前有果凍矽膠、水袋、自體脂肪移植種隆乳豐胸方式,其各有其優缺點。隆乳需求者個人的基礎條件不同、要求的效果程度也不同,但是共同的目標都是希望能有自然、對稱、柔軟有彈性的性感雙峰,因此術前跟您的醫師做充分的溝通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豐胸手術是非常重要的。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