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熬夜盯指數,妙齡女友雙阿婆眼

馮惠宜/台中報導

 

一名28歲妙齡女子,身材火辣,因工作關係,天天熬夜上網盯指數,結果年紀輕輕卻有一對熊貓眼、黑眼圈、肥厚的眼袋加上魚尾纹,嚴重影響社交生活。最近連交往多年論及婚嫁的男友都嫌她,後來美容醫學科的專業醫師用了五種微整形方式,才讓她恢復會放電的眼睛。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小心因用眼過度、強光刺激,造成眼周循環不佳,久而久之就造成眼部老化。

 

美容醫學科醫師陳芳英指出,該女子是期貨公司超級理財專員,過手投資金額上億元,天天熬夜盯著電腦螢幕看指數,付出的代價就是泡泡眼加熊貓眼,讓她一照鏡子就難過。後來相交多年的男友也譏笑她,28歲有50阿婆眼,激發她展開搶救靈魂之窗大作戰,試過坊間許多白金眼霜、眼膜等,效果幾乎零,於是找上美容醫學科醫師求救,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動手術!陳芳英醫師以微整形方式,採用注射卵磷子等營養術進行美塑療法,去除下眼袋肥厚的脂肪;再以量子醫學加速眼部循環代謝,更輔以植物胎盤素製成的眼霜早晚塗抹,最後還打了微量的肉毒桿菌、玻尿酸,五種方法交叉合併治療,才讓她告別熊貓眼,挽回男友的心。

 

陳芳英醫師表示,坊間流行的許多微整形方式,包括脈衝光、電波拉皮等方式,是非侵入性式的美容方式,安全性高,但眼部卻是盲點,因為眼睛周圍較敏感,有許多療程不適用,許多愛美女性臉部肌肉變緊實了,眼部眼袋和黑眼圈還是無藥可救,目前醫界研發出三合一、四合一、五合一的療法,多種方法依個人狀況對症下藥,往往一個月就可以看出效果。

 

資料來源:陳芳英婦幼醫院院長陳芳英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