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紅寶石雷射除痣案例: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針對臉上的痣,進行紅寶石雷射治療,治癒後從花花臉變成美少年了。
 
 
 
Ruby Laser紅寶石雷射 
色素斑雷射:還原淨白新能量
 
皮膚上的斑斑點點,讓皮膚看起來又髒又老,花了大把的銀子在保養品上怎麼擦都沒有用。
醫學級的色素斑雷射,精確瞄準黑色素,將色素或刺青打碎成小小的顆粒,
讓斑點在短時間內自然的代謝,是您最聰明有效的淨白新選擇。
 
色素斑雷射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光震波」的原理,
針對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雷射能量會將聚集的黑色素或刺青擊碎,
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隨著時間迅速的移除。由於雷射科技的精準度,
讓周邊的正常組織幾乎不吸收雷射作用的能量,所以完全沒有留疤的疑慮,
是目前醫學上最有效、安全的『色素斑塊』移除治療法。
 
 
紅寶石雷射除斑原理:
  
以紅寶石為介質,波長約694nm,這個距離剛好是黑色素吸收最強的距離,
而且對於正常皮膚及血管的影響最小,因此可以選擇性的真對黑色素加以破壞,
不會傷害正常皮膚組織。治療後不會有出血狀況、疤痕產生,
適合用來治療臉上的深層斑點(太田母斑、顴骨母斑)。
  
 
紅寶石雷射適用於:
 
黑斑、雀斑、曬斑、淺斑、太田母斑、咖啡牛奶斑、貝克氏母斑等胎記及顴骨母斑,
其他如:黑痣、刺青、紋眉、疤痕凹洞、除毛雷射、血管增生及胎記。

 

 

紅寶石雷射後小提醒:
 
1.雷射除斑治療部位會有傷口出現,此時會感到灼熱感或微量流血,
這是正常現象,請勿擔心。可使用冰敷袋來鎮定傷口,以減輕紅腫熱痛情形。
 
2.傷口於12小時內請勿碰水,12小時後即可用清水輕輕帶過正常洗臉,
以乾淨面紙擦拭後,再塗抹藥膏,一天一次即可。傷口未痊癒前,勿使用保養品、上妝、防曬品。
 
3.傷口約7~10天後會結痂脫落,勿自行摳除,待自然脫落後,再正常進行保養品的使用或上妝。
 
4.傷口癒合後應於ㄧ週回診複查,癒合傷口處會呈現粉紅色,
此時應注重美白與防曬,以避免色素的沉澱。
 
5.治療處仍會有反黑現象屬正常,約3-6個月會慢慢恢復正常膚色。 
 
 
紅寶石雷射參考費用:
 
實際價格視現場醫師判斷所需劑量而定 
紅寶石雷射:點數計算一發50元計價   開機費2000元
  

 

 
Q1. 我需要色素斑雷射嗎? 
只要你有『斑」的問題,全部交給色素斑雷射吧!無論是曬斑、雀斑、老人斑、咖啡牛奶斑、顴骨斑、及太田母斑、胎記,甚至刺青、紋眉或紋眼線,完全躲不過雷射光的威力。雷射除斑的效果會因色素斑的種類和狀況,而有所不同。像表淺斑比較容易去除,但是深層斑就需多次治療才能逐漸淡化。
 

 

Q2.治療過程如何進行呢? 
治療前請先卸妝,以防化妝品的成分影響雷射的作用,接者醫師會用局部麻醉劑以降低治療時的不適感。雷射光擊發時的感覺就像被橡皮筋輕輕的彈到而已。
 
Q3.治療前要做什麼準備呢? 
請先和醫師詳細溝通,確實了解治療流程。在治療前避免過度日曬,若有服用藥物、懷孕、光敏感的人以及其他病史,請治療前徵詢專科醫師進行評估 
 
Q4.治療後要如何照護?  
治療後最好以人工皮覆蓋,數天後讓結痂自然脫落,不可以去摳它。復原期間避免日曬及碰水。治療後一週,請回門診觀察傷口癒合情形,一個月後再複診觀察治療效果。請持續作好防曬措施,以減少陽光傷害。通常只要做好防曬,就能降低斑點復發的機率。 
 
Q5.治療後要如何維持?  
治療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保濕之工作請於上完有保濕功能的化妝水後,再塗上適合個人膚質的乳液,延長保濕效果。防曬部分請使用SPF30以下之防曬用品,即使在室內也要塗抹;若日間外出則可使用遮陽傘/帽等,防止陽光及紫外線UVA/UVB的傷害,對您肌膚做更好的防護。
 
Q6.有沒有任何副作用? 

治療部位在痂皮脫落後會呈粉紅色,依個人體質的不同,約2週~2個月會逐漸恢復到正常膚色。但是有些人因其體質關係,接受雷射治療後2~3週會出現暫時性的色素沉著,不過一般會在3~6個月內淡化,請不用擔心。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