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DeiLight除毛治療:
利用波長808nm雷射之「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雷射能量會穿透皮膚,被毛曩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深入皮膚的雷射能量則會產生高溫破壞毛曩生長結構(ex.根部、真皮乳突、毛曩峽部),達到除毛的功效。
 
 
  

 

專業醫師團隊解決您毛手毛腳的問題,讓肌膚白皙透亮,跟數不盡的小黑點說掰掰~ 

 

 經過諮詢後,美容師先將毛髮刮除清潔,過程中非常細心呢!

 

 

哇~看看原本好多好濃密的毛髮,看起來好不美觀阿!真令人困擾~
要趕快來大改造囉!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去除毛髮後,接著敷上軟膏,用於鎮定、消炎肌膚,敷上去的感覺冰冰涼涼的,好舒服阿~

 

 

 

怕痛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唷!除毛的過程中,只有微微的麻癢感呢!

 

 

除毛過程中讓人覺得很放鬆,閒暇的午后,就可以來處理惱人的毛手毛腳,只需要短短的時間就可完成唷!

 

 

美容師接著將剛才敷上的軟膏溫柔的卸除,再敷上使皮膚鎮靜,哇~皮膚變得細緻白皙,那些小黑點點都消失,摸起來也好滑嫩~咕溜咕溜的~差好多阿

 

 

 雷射除毛

 

因為夏天到來,想要穿無袖的衣服不想要毛手毛腳,遮遮掩掩的,來診所詢問雷射除毛,經醫師診療後,執行雷射除毛療程。
 
除毛方式解析:
 
 
刮除
拔除
脫毛膏蜜蠟
雷射儀器
優點
使用方便
價格便宜
小面積除毛
連毛根一起拔除
大面積除毛
經幾次治療
可長效持久除毛
缺點
毛髮較快長出
易刮傷皮膚
痛感明顯
毛曩容易受傷
除毛速度緩慢
毛曩易受傷
敏感性膚質
易有過敏現象
價位稍高
維持時間
約1-3天
約3週
約3週
約3週
費用
100-300
100-200
1-2000
視施打面積而定
效果
★★
★★★★
★★★★
★★★★★
 
治療的疼痛、時間、期間、回數,會因為除毛之部位、密度、粗細而有個人差異存在
 
DepiLight粉餅雷射,能夠針對皮膚及毛膚及毛髮之深度及種類不同,選擇性破壞毛髮中心,加上均勻釋放能量,將對皮膚傷害減至最低,安全、有效、迅速達到除毛功效,並同時縮小毛孔、光滑肌膚。
適應症:
 .長效持久的除毛  .除斑
 .緊緻拉提     .淨白肌膚
 .還原肌膚光采   .改善青春痘
 .縮小臉上的粗大毛孔

 

 
 
 
Q1.治療前要什麼準備?
治療前2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藥物,避免去角質、果酸換膚等美容療程,並避免過度日曬。如有服用其他藥物、懷孕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
Q2.治療過程與治療後的反應?
治療前需卸妝、清潔治療部位,配合使用局部麻醉藥膏。治療完成後,護理人員會針對治療部位,進行清潔、塗抹抗生素藥膏,再覆蓋人工皮。術後2~3週,可能出現暫時性的色素沉著,一般於3~6個月內淡化。

Q3.需要幾次治療?治療時間隔多久?
淺層色素斑1~2次,深層色素斑需3~5次,而刺青則視情況而定,一般需要5~6次以上。治療間隔以4週以上為佳。
 
Q4.治療後要如何照護?
治療後,傷口處避免日曬及碰水,請定時塗抹抗生素藥膏與更換人工皮。3天後結痂,7~10天痂皮會自動脫落,脫落前避免用手摳。傷口復原後,請加強保濕與防曬。請使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下防曬產品,並配合其他遮陽產品。治療後一週需回診,檢查傷口癒合情形。一個月後再回診評估治療結果與是否需要再次治療。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