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鑽石微雕的作用原理:

鑽石微雕屬於物理性淺層磨皮、深度去角質,是利用鑽石微雕管,上頭嵌有不同粗糙程度的鑽石顆粒,吸附於皮膚上,藉由摩擦方式配合不同強弱的真空吸引力(類似拔罐),精雕細琢的將表皮淺淺的磨掉一層,達到皮膚更新的效果,並可增進血液循環,促皮膚膠原彈力細胞再生,使肌膚晶瑩剔透。術後較不易有傷口照顧之困擾,也不易有色素沈澱或皮膚發紅之困擾,且操作時不會有晶體顆粒飛散、殘留的問題,整個過程很乾淨、安全。可用來淡化色素沉著、青春痘疤、改善粉刺、老人斑、日曬後肌膚的老化與粗糙等。

傳統的微晶磨皮作用效果類似,將氧化鋁顆粒噴於皮膚上,利用摩動方式去除角質細胞,達淺層磨皮功效。但有粉末飛散、吸入之缺點,所以漸漸被鑽石微雕取代。

 

鑽石微雕的功效:

◎ 治療青春痘、粉刺

◎ 改善毛孔粗大、粗糙膚質

◎ 改善細小皺紋、暗沉膚色

◎ 淡化色素沉著、老人斑

◎ 淡化細小疤痕、痘疤

 

鑽石微雕術前須知:

1.治療前一週禁止去角質、使用磨砂膏。

2.正發炎的膿皰或皮膚有傷口時不可執行。

 

鑽石微雕術後須知:

1.治療後一週禁止去角質、使用磨砂膏。

2.加強防曬,每天使用有效防曬品(SPF>15和PA++以上)、戴帽、撐傘…等。

3.換膚後可正常上班、上學,在醫師指示下配合使用A酸、果酸產品 或保養品,效果更佳。

4.鑽石微雕換膚術視情況可一至二週執行一次,初次即可感到皮膚柔 滑細嫩如嬰兒般,術後併用左旋維他命C導入,美白去斑效果加倍。

 

 

 

 Q1:鑽石微雕只能改善粗糙皮膚嗎? 
A: 鑽石微雕術除了能改善粗糙皮膚外,對於一些皮膚疾病也有療效,例如青春痘、粉刺與痘疤的治療,細小皺紋與粗大毛孔的改善,一般疤痕或妊娠紋的治療等等;對於黑斑的患者,也可以在鑽石微雕術後,併用超音波維他命 C 美白導入的方式,或玻尿酸超音波導入,提高皮膚內左旋維他命 C 的作用濃度及保水度,達到去斑美白的目的。因此當鑽石微雕術結合超音波維他命 C 美白及保濕導入時,不只是膚質會變好,連膚色都會獲得改善。
 
Q2:微晶磨皮與鑽石微雕有何差別? 
A:傳統的微晶磨皮術與鑽石微雕術的應用範圍類似,但微晶磨皮術是利用高速噴射的微晶粒子,去除角質細胞,達到淺層換膚的效果,兩者相較,鑽石微雕沒有微晶粒子殘留於皮膚表面或肺部吸入的問題,對操作人員與換膚者都比較安全。
 
 

 

 

 

 

 

建置中,敬請期待歐~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