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美白導入   
 
美白(超音波)導入: 
利用高頻率聲波產生的震盪,每秒鐘可達一百萬次以上,將維他命C 震入真皮,提高美白成分的滲透與吸收,同時也會提升皮膚的血液循環。導入過程中,皮膚會感覺有微細震動現象。一般而言,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維他命 C 是維持生命的要素之一。再結構式可分為左旋及右旋,而在自然界安定的維他命 C 是屬於右旋型。人體攝取食物,在腸道吸收右旋維他命 C ,經過轉化後,變成具有生物活性的左旋維他命 C 。而左旋維他命 C 美白導入的原理,是因左旋維他命 C 能抑制酪胺酸脢,減少黑色素的產生,並還原黑色素,對於已沈積的黑色素能發揮淡化效果,並改善皮膚暗沉。
 
藉由導入或塗抹左旋維他命 C 的好處,是可以讓皮膚吸收高量的活性維他命 C ,達到美白的目的。事實上錠劑的分子是右旋型,無法被皮膚直接利用。而左旋維他命 C 因為非常不安定,製造的科技水準較高,一般而言,價格偏高。以濃度來說,皮膚對百分之二十的左旋維他命 C ,吸收率達到最高。除非利用離子導入或超音波導入的方法來提高吸收率,否則就算再高的濃度,也只會增加刺激性,吸收率還是一樣。
 
 
利用臉部超聲波導入治療黑斑 
 
為了降低外用藥物的刺激性、提高其經皮穿透力及臨床效果,臉部超聲波導入,於是成為了黑斑治療的新趨勢。應用於醫學美容上的超聲波導入治療,主要是藉由一高於每秒兩萬次之頻率所產生的快速微幅振動,最常被應用來使得表皮細胞間之微小孔道得以加大。每次十分鐘的治療大幅降低皮膚與治療用藥或保養品所需接觸的時間,於是便能解決其刺激性過大的困擾。
 
另一方面,超聲波亦能借由快速微幅震動,造成組織細胞間因摩擦而產生的熱透作用,增加血液及淋巴循環的流動,如此可加速皮膚內的吞噬細胞對於所積存的廢物及黑色素的移除,對於黑斑的治療而言,實有加乘的作用。
 
除此之外,超音波的震動,本身即能鬆解老化角質間的鍵結,造成留滯於皮膚阻礙正常代謝的角質部分,得以順利去除,如此亦能幫助存於表皮內的黑色素的移除。臉部超聲波導入的操作,仍是要由專業人員執行才行。超聲波在導入操作時,一般建議是能量最好別超過1W,而且不可以對著同一點持續導入。除此之外,對於孕婦的腹部皮膚或是裝有心臟節律器的患者,雖無明顯的證據顯示會有什麼害處,不過,安全起見,仍是避免接受超聲波導入為宜。
 
 
適應症狀:
 
1.淡化斑點、還原黑色素。
2.抗氧化、抗老。
3.活化皮膚細胞。
4.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5.緊實除皺、抗老化。
6.光防護作用改善暗沉的膚色。
7.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合成。

 

 

 

 

 

 

建置中,敬請期待歐~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