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買催情藥助性,夫妻私處潰爛

 

 

【東森新聞】台中市一對夫妻為了增加閨房情趣,上個月到情趣用品店購買5千多的催情壯陽藥品,沒想到沒「助性」反而「敗性」,夫妻都出現私處過敏潰爛的情況,氣得投書到市長信箱,警方上門後,查扣情趣用品店的可疑藥品進行化驗。

 

警方喬裝顧客上門,在情趣用品店搜出這堆檯面下的商品,男用女用都有,宣稱具壯陽、催情的「天一神水」、「三體牛鞭丸」,還有蒼蠅水、路易16潤滑液等不明藥品。

 

台中一對夫妻聽信業者的噓吹,花了5千元購買多項商品,使用一次之後兩人私處都出現過敏潰爛強況,不但沒有增加閨房情趣,反而傷身;警方表示,「佯裝成情侶前往購買的時候詢問,然後店家就有提供相關的偽禁藥。」

 

警方在情趣用品店查扣200多片色情光碟,藥品則化驗驗出摻有威而鋼、犀利士等西藥成分,擅自服用可能引發頭痛、高血壓,還會導致性功能障礙。

 

陳芳英婦幼醫院陳芳英醫師也說,「這類的東西一些女性可能會過敏、紅腫,處理得不夠乾淨或本身抵抗力比較差,可能會造成發炎的現象。」

 

資料來源:陳芳英婦幼醫院院長陳芳英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