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UP 

 

  

新一代自體脂肪移植的應用範圍廣泛,大到隆胸、豐臀,小到豐唇、除皺以及填充修整面部缺陷等,實現了女人瘦身、塑形及美顏一舉多得的夢想。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案例分享一

 因哺乳的關係,造成胸部乾扁、下垂,來院尋求補救,陳醫師為其做自體幹細胞豐胸,即抽取其身上腰腹、臀部多餘的脂肪,篩選出健康的脂肪幹細胞,植入胸部,不僅豐胸又雕塑身材曲線。術後豐挺的胸部令本人欣喜不已!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自體脂肪:豐胸案例分享二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案例分享三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案例分享四

 

 

 

自體脂肪移植:山根案例分享一
 因為自己的鼻子不夠挺,於來診所與醫師諮詢,選擇了填脂的方式,術後消腫後,整個臉看起來立體有型,走在路上都自信起來了呢!

 

 

自體脂肪移植:山根案例分享二

 因為自己的鼻子不夠立體,周遭的朋友都建議她處理一下塌鼻,怕痛的痛與醫師諮詢後,選擇了填脂的方式,手術後一週消腫,她說原來可以自己看見自己的鼻子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可見她對於術後整個臉看起來精神,感到非常開心。

 

 

 
自體脂肪移植:臉部雕塑案例
想要有一個豐滿圓潤的貴婦臉,又不想請假動手術,那麼利用過年前的假期來整形是最好不過的選擇了,不但可以充分休息,又可在年後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難怪年假會是整形的旺季,真是一點也沒錯。

 

 

 
 
接下來就等MISS陳回診來驗收成果囉~~
 

 

 

 

陳小姐於術後3週回診時滿意的笑容,並留下了美麗的倩影!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淚溝

 

自體脂肪移植:蘋果肌填補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臉頰變得凹凹且下垂,使得整個人的年紀感覺增長不少,透過自體脂肪移植技術,重新找回少女的膨膨蘋果肌,瞬間年輕了起來!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自體脂肪移植可以應用在哪裡呢? 

 
 

 

 

 
 
(1)脂肪移植改善「肥胖」困擾
影響身材曲線的腰部贅肉、下腹部脂肪及粗壯的大腿等
都可以通過脂肪移植術將多餘的脂肪抽出,減少脂肪細胞數量,實現想瘦哪就瘦哪。
 
(2)脂肪移植改善「扁胸」困擾
利用吸脂術吸出自身身體多餘的脂肪,經過處理多次反復注射,非常容易控制乳房的高度和大小;由於自身的脂肪,所以相容性較好,塑形後的手感柔軟自然、幼滑細膩,不像植入矽膠後人體有諸多不適及併發症。抽脂減肥瘦身和隆乳術可以一次完成,完美了整個身體的曲線。
 
(3)脂肪移植改善「扁臀」困擾
自體脂肪移植對臀部的整形效果被很多醫生稱作「圓潤的美麗」。
因為自體脂肪移植所移植的是游離脂肪顆粒,注射時創傷小,不僅不留有明顯疤痕,而且非常容易塑形,絕對可以塑造出一個漂亮誘人的翹臀。
 
(4)脂肪移植改善「皺紋」困擾
移植後的脂肪還能被注射填充到眉間皺紋、眼角魚尾紋,以及進行面部修整,比如上唇過薄、鼻唇溝過深、耳垂較小等,是一種自然而又沒有後遺症的治療方案。 脂肪細胞柔軟、易於塑形,常被用來填補凹陷的臉頰、太陽穴、或外傷疤痕,近來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盛行,女性夢寐以求把堆積在腰、腹、大腿、臀多餘的脂肪變到胸部,達到抽脂豐胸一舉兩得。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豐胸手術?
目前有果凍矽膠、水袋、自體脂肪移植三種隆乳豐胸方式,其各有其優缺點。隆乳需求者個人的基礎條件不同、要求的效果程度也不同,但是共同的目標都是希望能有自然、對稱、柔軟有彈性的性感雙峰,因此術前跟您的醫師做充分的溝通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豐胸手術是非常重要的。
 
自體脂肪豐胸可適用於:
1. 乳房發育不良
2. 懷孕生產後乳房退化、乳腺萎縮
3. 乳房的大小或位置不對稱
4. 乳癌患者完整治療結束
5. 曾放過義乳(生理食鹽水袋或矽膠)後產生莢膜攣縮
 
三種隆乳豐胸手術比較表:
 
 
食鹽水袋隆乳
矽膠果凍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方式
將水袋植入體內於手術中灌注需要大小量的生理食鹽水。
將需要的大小果凍矽膠,經由手術切口植入。
從腹部、臀部或大腿取出脂肪,經過分離處理出純脂肪細胞,再均勻填入。
優點
1.快速升級罩杯。
2.破裂了,水完全的經由人體吸收並排出。
1.快速升級罩杯。
2.分子呈聚集的果凍狀,不易因破裂外流而輕易的流竄於周遭組織。
1.觸感柔軟自然。
2.無過敏排斥性。
3.傷口小。
4.不需按摩。
缺點
1.不夠真實的觸感
2.有夾膜攣縮的風險
3.未確實做胸部按摩,植入物可能會變硬。
1.有夾膜攣縮的風險
2.未確實做胸部按摩,植入物可能會變硬。
3.有破裂短期內不易察覺。
1.一次升級1-2個罩杯。
2.需另外一個供應區。
恢復期
7-10天拆線,術後3-6個月暫勿穿有鋼絲胸罩,需配合持續胸部按摩約4個月。
7-10天拆線,術後3-6個月暫勿穿有鋼絲胸罩,需配合持續胸部按摩約4個月。
3-5天,術後3-6個月暫勿穿有鋼絲胸罩,需配合持續胸部按摩約4個月。
 
自體脂肪豐胸流程:
抽取血液分離出血液生長因子 → 抽取所需自體脂肪 → 離心、純化脂肪→ 加入PRP生長因子 → 注射脂肪並塑造美麗胸型
 
自體脂肪豐胸應有的正確觀念:
1.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必須是移植完整顆粒脂肪,萃取純化的技術與一般少量脂肪移植整形技巧不同,需要專門的知識與經驗。
2.      胸部的微血管無法一次供應過多脂肪細胞代謝營養,故一次移植量不能太多,建議每側限於150c.c以內。太過扁平的胸部微血管發育不佳,很不利於脂肪細胞存活,徒增脂肪壞死發炎的併發症,須知此法僅限於有B或C罩杯胸部的年輕女性。
3.      不可注射植脂肪在乳腺腺體內,以免日後無法分辨乳腺腫瘤與脂肪顆粒,造成乳癌篩檢時的困擾。

 

 

 

 

 

                           

 
自體脂肪豐胸者須具備的條件:滿18歲
 
1.      BMI介於18-30
2.      非抽菸或已戒菸者
3.      無糖尿病、心臟病病史
 
自體脂肪豐胸成功的關鍵:
1. 供脂區須有足夠的脂肪細胞,而且不只量要夠,品質也不能馬虎。
 
2. 植入區要有足夠空間、不會造成脂肪互相擠壓。因此,自體脂肪豐胸如要有最好的效果,那麼基本要求是,胸部組織要儘量鬆軟、胸部皮膚要儘量多、皮膚彈性要儘量大,這樣就越能「平地起高山」。
 
3. 術前須與醫師進行詳細的溝通。
 
4. 醫師的經驗及技術:自體脂肪豐胸是兩種手術的結合,因此醫師須 具備有良好抽脂經驗可抽取出品質優良的脂肪細胞,並兼顧抽脂區的曲線完美。

 

 
  
 
Q:自體脂肪豐胸會產生病變?
 
自體脂肪豐胸所植入的脂肪,都經過嚴格篩選同時在注射時,都謹守不可誤入乳腺、且必須以多層次、多點狀注入的原則,每一單點厚度都不可超過一至二公釐,這樣嚴謹的方式植入自己的細胞,即使細胞無法存活,其厚度也將是一公釐的幾分之一這樣少的殘骸,很容易完全為人體所吸收急便無法完全吸收,所產生的鈣化現象也只是很細微的鈣化。
 
Q:自體脂肪豐胸會影響乳癌篩檢?
自體脂肪豐胸所植入的脂肪所產生的鈣化現象只是很細微的鈣化與乳癌鈣化所呈現的局部團塊,二者在乳房攝影下對乳房疾病的判讀不會產生干擾,也很容易用超音波或核磁共振區分與乳癌的不同。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