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小婕的皮膚偏白,不過惱人的痘疤讓他白白的皮膚出現了膚色不均的現象,遠遠看很像過敏,又有點小發炎的狀況,就算上了妝,也很難蓋過痘疤的不均勻,也會有點凹凸的感覺,透過淨膚雷射可以大大的改善小婕想要改善的地方!

QX淨膚雷射青春痘治療應用:
• 改善油性肌膚,出油狀況
• 改善青春痘泛紅
• 去除黑色痘疤


不僅可以改善泛紅的青春痘,去除已經留下疤痕的黑色素之外, 也可以達到控油的好效果, 所以這樣的療程非常適合跟小婕一樣有痘痘困擾的人唷!
 
易長痘痘的體質加上臉上青春期留下來的疤,透過淨膚雷射後將原先的坑坑疤疤解決了,臉部變得平滑白淨,淨膚雷射是痘疤者的一大福音呢!
 
 
 原本被毛孔粗大及皮膚暗沉粗糙問題所深深困擾著,療程後整個皮膚變得相當有光澤且細緻唷!
 
透過淨膚雷射療程,原本非常明顯的斑點問題解決了,療程後完全看不出原先的部位有斑,整個人變得年輕起來了呢! 
 
 
 
臉上老是會泛油,毛孔變得粗大,好怕別人近看唷!肌膚粗糙泛紅,淨膚療程後,變得細緻透亮,咕溜咕溜的呢!
  
 

太常在太陽底下工作,都曬出斑來了,斑斑點點的,年紀顯得大了許多,療程後斑點完全不見囉!接下來可要好好的保養呢!

 

顴骨斑之問題

 

 

 

膚質膚色不均、色素沈著之問題

 

 

 

 

眼部細部、鬆弛之問題

 

 

 

 

痘痘、痘疤、毛孔粗大之問題

 

 
 
 
 

因為嗜吃油炸食物,加上作息的不正常,結果臉部冒出許多痘痘,尤其兩頰的痘痘一直讓他備感困擾,只要一照鏡子,手便會不自覺的常常會去擠壓它,形成色素沉澱的痘疤及凹洞,因此,他來診所與醫師諮詢後,選擇QX治療,幾次術後原本發炎性的膿皰及痘疤色素沉澱,封閉型粉刺也穫得明顯的改善、毛孔的縮小,讓原本易出油的肌膚,分泌油質的量減少,也改善了他易冒痘痘的困擾。
 

 

膚色暗沈、有色素沈澱、鼻子毛孔較大之問題

 

 

 

 

斑點問題:
 

 
 
痘疤:
 

 

 

 

 

  

 

毛孔粗大、粉刺

 

 

 

 

 

膚色不均:

 

原本兩頰有著膚色不均現象,偶然發現揚昇 診所,有著淨膚雷射課程,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診所與醫師諮詢後,使用QX治療,術後兩頰膚色均勻,毛孔也跟著淨化改善了,男朋友都嚇了好大一跳,現在的她自信又美麗,定期來診所接受保養療程。

 

  

 

  

 

 

 

 

淨膚雷射儀器說明:
獨特雙頻模式(1064NM/532NM),及獨家脈衝無痛模式(ACC),有別於一般淨膚雷射。
全球首創淨白、除斑、撫紋、緊實、除毛五效合一、打斑最深層。

獨家專利:
專利激光輸出技術與手柄,100%輸出平頂波→決不泛紅反黑,最大能量可到5000焦耳,是一般鐳射5倍能量。與一般淨膚雷射效果上差異:打斑深度更深,無需搭配其他課程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淨白除斑效果更持久,約2-4周施術一次。

標示光猶如標靶雷達,可稱為最新打斑鐳達光。
ACC脈衝無痛模式完全無痛,可治療唇部或BP點的黯沉與唇紋唇溝。(極少有雷射可治療敏感的唇部)。
 

 

 

光震波效應
瞬間將黑色素擊碎,再由皮膚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移除這些皮膚上的不規則色素斑塊。

 

 

   

光熱效應
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讓原本失去彈性的老化肌膚恢復年輕緊緻

 

 

 

 

QX淨膚雷射治療原理:
利用1064nm的波長可選擇性作用於真皮層,血管內皮受剌激產生免疫反應,引發炎症反應剌激纖維母細胞活性,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重建真皮層膠原蛋白結構,對皮膚中之黑色素病變進行選擇性光熱治療。
QX淨膚雷射是一種溫和且無傷口的美白淨化療程,可解決肌膚暗沉、色素沉著、小細紋、毛孔粗大與青春痘等問題,是改善膚質的最佳選擇。

  

 

 

 

 

 

§QX淨膚雷射回春治療應用:
l 縮小毛孔,增加肌膚質感
l 改善膚色不均
l 斑斑點點掃除
l 去除細紋
l 控油改善肌膚出油
l 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

 

 

 

§QX淨膚雷射青春痘治療應用:
l 改善油性肌膚,出油狀況
l 改善青春痘泛紅
l 去除黑色痘疤

 

 

 
 
 

 

Q1.治療前要做什麼準備?
治療前一個月避免過度的日曬。治療前2週應避免使用或服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如有服用其他藥物、懷孕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
Q2.治療後的反應?
淨膚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若治療深層斑或嚴重青春痘問題,術後會有局部皮下血斑的情形。這種輕微紅紅反應有的當天即退去,若是輕微皮下出血(紫斑)有的會持續3-7天,但是表皮上並沒有任何傷口,所以日常生活並不受到任何影響。醫師會視狀況給予用藥,請依醫師指示照護。
Q3.治療間隔多久?
淨膚術屬美容保養性治療,每隔2~3週即可再次治療。但如果是想要解決斑點、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或較嚴重青春痘問題,則視嚴重程度調整治療間隔。依程度及患部的大小,其治療次數也不同,一般說來,皆需4次以上才可獲得非常滿意且明顯的效果。
Q4.治療後要如何照顧?
治療後需加強保濕和防曬,使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下之防曬產品。外出時配合遮陽傘、帽或外套,可完整隔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諮詢預約專線:04-22518228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