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雷射溶脂肚子部位-案例分享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邁入中年的困擾,就是代謝越來越慢,加上久坐不運動的習慣,形成了圓滾滾的啤酒肚,讓這位先生非常困擾,無論是T恤或襯衫,總是得大個好幾號才能穿,在視覺上也較不美觀,透過陳醫師的建議,針對啤酒肚進行了雷射溶脂,看看術後,整個人英挺了起來,精神奕奕,穿衣服也好看多了,感覺年輕了十歲呢!

 

雷射溶脂膝蓋部位-案例分享一

 

 

 

 

潘小姐在一般人的眼中,身材算是纖細偏瘦,但因工作需要,必需長時間的久站,也因此,最大的困擾是在於膝蓋邊邊的大腿肉了,與醫生諮詢後,針對膝蓋部份作雷溶手術。在這個目標下,雷射溶脂肪成了冬天的療程目標,而在隔年的夏天,潘小姐終於可以把封箱已久裙子、短褲拿出來,重新大大方方的展現自已的雙腿了。
 
 

 

雷射溶脂大腿內外側-案例分享二

 

 

 

 

對於自己的體形不甚滿意,希望達到穠纖合度這種完美的身材更是她夢寐以求的目標,在網路爬文後,選擇來這與醫生諮詢,選擇作大腿內外側雷溶,術後夢想中的腿出現了,讓她十分開心自己擁有了一雙夢寐以求的美腿。^ ^

 

 

 

雷射溶脂蝴蝶袖-案例分享三

 

 

 

粗粗的手臂總讓人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也不敢穿無袖背心、洋裝,看起來會變得又壯又大隻,跟人揮手道別時,更是令人尷尬,手臂下的贅肉彷彿像蝴蝶一般的飛舞,經過揚昇診所專業醫師的協助,掰掰肉不見了,手臂變得好纖細,立刻自信的穿起無袖洋裝出門約會囉!

 

 

 

雷射溶脂的原理
是運用0.1公分的導管內包著雷射光纖,深入皮下脂肪,利用短脈衝的高能量取代傳統高溫加熱的方式瞬間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使脂肪數量減少,溶解後的脂肪由身體自然代謝,可使脂肪細胞數量減少,達到局部塑身的功效。
 
雷射溶脂的優點
免除血淋淋的抽脂,以及脂肪肺栓塞、內臟破裂、失血過多、電解質不平衡等手術抽脂的副作用,加上不用忍受術後極度的疼痛及瘀青,且沒有手術傷口,可以有效且安全地達到瘦身效果。
溶解的脂肪細胞不會再增加回來,因此該部位不會再復胖,所以能想瘦哪裡,就瘦哪裡,快速、安全、不痛、有效,全身任何部位都可處理!
 
雷射溶脂緊膚塑形的效應
雷 射溶脂可以不要抽出溶解的脂肪,由身體自然的代謝溶解脂肪後的油脂,加上膠原蛋白的增生,術後需要約2~4個月的時間完成組織的修復。
 
根據國外的臨床報告 指出,雷射溶脂會產生光熱效應,使膠原蛋白收縮且有膠原蛋白增生之現象,且雷射溶脂消除脂肪後之皮膚變得非常緊實平整,不會鬆垮且無凹凸不平的現象,因此雷射溶脂也被用於臉部的緊實拉提。
 
 
 
『雷射溶脂』與『傳統抽脂』之比較
  
 
 

 

雷射溶脂手術效果評估依據

 

1.  正確的估算溶脂量:
脂肪溶脂量的估算是本項手術最重要的部份,正確的測量脂肪量,可精準的估算所需的能量,才有最好的效果。
2. 麻醉藥量:
局部麻醉藥量使用的愈少,雷射溶脂的效果愈好,術後水腫的狀況也比較少。
3.  能量的正確輸出:
雷射溶脂技術會因為溶解部位的脂肪硬度、纖維化程度及麻醉藥量的多寡而有不同程度的鈍化現象,因而影響到溶脂量。
4.  術後的照顧:
脂肪細胞溶解後于皮膚組織下造成的空洞必需靠塑身衣,術後按摩及緊實循環療程,才能輔助達成最好的效果。
5.  控制飲食:
如果不能好好控制飲食習慣,雷射溶脂可維持的效果及時間都會受到影響。
 

 

 
 
 

 

雷射溶脂術後照護事項:
1.    術後會有短暫輕微的紅腫、發熱及瘀青,可冰敷數分鐘。
2.    穿針的微小傷口當日可敷人工皮以減低感染發炎。
3.    治療部位須穿著塑身依約2~4週,幫助塑型。
4.    塑身衣為360~420 D最優。
5.    口服抗生素3天。
6.    定期返診複查並配合測量尺寸。
7.    一週內不要強力的按摩。
8.    二週可以開始配合溫和的體雕垵摩療程與塗抹塑身霜,可加速治療效果。
9.    正常飲食習慣與規律生活習慣以幫助新陳代謝。
10. 同一步未加強治療須間隔4個月。
11. 三個月後才可泡溫泉、泡澡…等。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