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Q1、我以前做過抽脂,現在還可以再做雷射溶脂嗎?
可以的,抽脂手術可重覆再做,而雷射溶脂可以溶解脂肪,並可以利用雷射的光熱效應使原本鬆弛的皮膚變為緊實,這是雷射溶脂比傳統抽脂效果更好的原因。

Q2、治療後需要多久的恢復時間?
雷射溶脂手術傷口很小,整個過程只需要局部麻醉,治療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Q3、我適合做雷射溶脂嗎?
如果有脂肪堆積的問題,經醫師評估後,都可以使用雷射溶脂肪來治療。

Q4、手術後皮膚會不會鬆垮或凹凸不平?
雷射溶脂為波長1064nm的雷射,可有效刺激皮膚膠原蛋白收縮,術後不會鬆垮或凹凸不平。

Q5、哪些部位適合做雷射溶脂?
除了傳統抽脂常做的部位之外,還可以治療過去不能獲不好抽脂的部位,如臉頰、下巴、小腿等。由於光纖極小(約0.1cm),幾乎可以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Q6、一般多久會看到效果?
平均而言,1~3個月可以看到效果,也依個人體質及代謝能力、還有治療的區域範圍大小而有差異。

Q7、雷射溶脂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雷射溶脂手術是可以有效減少脂肪數量,適當的飲食下,並不會復胖,因次可以維持長時間的效果。

Q8、術後需要穿塑身衣多久?
至少兩週穿塑身衣,連續穿約兩週,白天穿晚上可不用穿。

Q9、雷射溶脂為何比傳統抽脂不痛?會不會失血過多?
雷射溶脂所用的導管很細,插入皮膚後傷口只有如針孔般大小,且雷射本身又有凝血作用,所以不會流血,也不會痛,術後立刻可以行動自如。

Q10、雷射溶脂的脂肪為何不用抽出?那脂肪跑哪去了?這樣有用嗎?
傳統抽脂其實是對皮膚的二度傷害,雷射溶脂它強調是微整形,既方便又安全,被溶解後的脂肪會由身體自然代謝。

Q11、雷射溶脂需要幾次療程?約需多長時間?
手術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恢復期大約1~2週,會有輕微瘀青腫脹,穿著塑衣可以壓迫減輕腫脹。術後本院會教導您基本的按摩方式!

Q12、雷射溶脂和吃減肥藥可否同時使用?
雷射溶脂的機制原理與減肥藥不同;減肥藥主要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和脂肪代謝與排出,減肥效果應該是全面性的。雷射溶脂後只要能維持低熱量均衡營養之飲食,加上運動和正常的生活作息,即可維持苗條體態。

Q13、雷射溶脂費用大約多少?
依照不同部位及個人脂肪量不同的情形,需要本人親自到診所由醫師親自諮詢評估後,才能估算實際的費用。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