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認識排毒療法
(DETOXIFICATION THERAPY)

      我們在生活中經常暴露在來自很多不同來源的自由基、重金屬、有機毒素中。自由基、重金屬、有機毒素也會來自我們本身身體所產生,這些毒素累積在身體,隨著年 紀增長,使我們變成慢性中毒。這樣的慢性中毒是最主要造成加速老化的潛在機轉,因而發展出許多退化性疾病或老化相關的慢性疾病,如關節炎、骨質疏鬆、心血 管疾病(動脈硬化)、多化性硬化症和紅斑性琅瘡、老化及癌症。
 

 

    經由衛教相關資訊與早期發現這些危機,我們可以減少這些環境毒素暴露的危機,因此能避免這些影響,對於懷疑有環境毒素暴露的危機的人,重要的是做預防性的 排毒療法,對於已經有環境毒素暴露危機的人,需做治療性的排毒療法。經由這些排毒療程可以減少毒素的負擔、避免及返轉這些毒素引起的傷害,因此能返轉減緩 許多與年齡有關之退化性疾病,排毒療程也同時扮演對抗癌症的預防性治療的角色。

 

 
 

 

(一)  排毒療法的作用機轉 
 

排毒療法對身體的好處

 

 
1. 使體內存在之自由基變成不活化(抗自由基之效果),減少環境和內在毒素對身體的傷害。
2. 除去體內有毒重金屬和有機毒素的累積。
3. 排毒療法所用的物質對有毒重金屬及有機毒素有親和力及吸附力,使之不能催化過多的自由基或其他毒素的產生。
4. 排毒療法能經由增加身體生病的器官之每一條血管的血流量,不論從最大的到最小的微血管及小動脈,特別是對於那些因為血管太小無法以外科治療,或血管太深入腦內,無法被安全的手術治療的個案。
5. 舉例說明:如糖尿病血管變小的地方也是生病最嚴重的地方。
6. 這些排毒療法的好處是從頭到腳,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在改善與進步。
7. 排毒療法對體內許多基本的新陳代謝和生理能帶來很大幅度的改善與進步。

 

 
 
(二) 排毒療法的臨床優點
 
             排毒療法對許多病人和被視為是正常的人帶來許多好處。許多病人都面對著立即性和已經確定的身體危機,或是有心血管疾病及血管中風和神經毒素狀態和退化的狀 態,接受排毒療法後原有的各種症狀常有戲劇性的改善,因此減少需要用藥物治療的情形。最重要的是使用排毒療法提供患者新希望,使他們的生活品質更有創造 力,更有生活樂趣。事實上排毒治療應該被用來預防疾病而不是治療疾病。以抗老化的觀點而言,這些過排毒治療的人,不論是有疾病或是沒病,都會覺得變年輕 了,且更有活力!大部分接受排毒治療的人都有持續的改善。

 

(三) 誰需要做排毒治療
 
1. 任何年齡的成年人。

 

2. 有中度或是重度重金屬中毒,化學毒素,放射性物質和自由基傷害之成年人
 
 
(四) 需要接受幾次排毒療程?
 
      一般排毒療程為 10 ~ 30 次,平均而言,對於有動脈阻塞的病人,30 次療程有絕對的效果與好處,其他的病患可以接受10~20次之療程,作為預防性的療程,通常是每週1~3次,所需的時間為15分鐘至3小時不等。是整體的 治療決定結果,而不是每次治療時間與頻繁程度來決定,平均而言,85%的病患在接受排毒治療後都有很明顯的改善與進步。
 
(五)排毒療法的實際體驗
 
      排毒療法完全不痛,幾乎沒有任何不適,病患可以坐著或躺著打排毒針,可以閱讀、休息、看電視、編織或是和他人聊天,可以吃東西、喝飲料、打電話。在排毒 治療中有些人甚至一邊打電話或使用電腦談生意,唯一需要留意的是要小心不要讓打點滴的留置針 (軟針,手可以自由活動)跑掉。

 

(六)排毒療程的禁忌
 
     比起其他醫療而言,排毒療法是無毒的,無危險的,病患在接受療程後,一樣可以有正常的生活行程與活動,只有極少數的病患在接受療程後覺得稍微噁心,頭暈或頭痛,而且這些少數個案的症狀很容易且很快就消失了。

 

(七)為什麼排毒療法需要靜脈注射,而不能以口服或栓劑的方式進行?
 
     很多的營養素經口服只有很弱的排毒作用,如維他命C和胺基酸(Cysteine and aspartic acid)能有很脆弱的螯合金屬之能力,也能透過抗自由基之作用,保護身體對抗自由基的傷害,但是無法像靜脈注射排毒治療後的好處,影響力之強大與寬廣。問題是口服的處方大約只有百分之五以下的吸收效果,肛門栓劑也一樣,所以以成效而言,是非常浪費,且花費多,臨床上的好處是不確定的。口服營養素的另一問題是在腸胃道中會主動與基本營養素結合,因而阻斷了吸收。

 

(八)完整的排毒治療還應該包括哪些?
 
      排毒治療只是完整的預防及醫療步驟中的一部分,改善自己的營養及生活型態,絕對能將排毒療法的好效果維持更久,排毒治療與其他治療方法是可以相容並存在的。

 


基本治療原則: 體內環保、無毒一生輕!

 

 
毒素分類-----
 
1. 環境毒素:
如水、空氣、食物、居家化學用品、化學品、輻射、電磁波。
常見的有: 汞合金、石棉、氯、一氧化碳、重金屬、殺蟲劑、藥物、化妝品、氟。
  
2. 生物毒素:
微生物及病原菌如阿米巴變形蟲、細菌、黴菌、病毒、立克次體、疫苗、寄生蟲、蛋白感染素、飲食毒素、精製糖毒素。
 
 
3. 個人生活習慣毒素:
個人嗜好及飲食習慣來的毒素如酒精、咖啡因、肉類、麩質、腸內毒素、乳製品、便秘、精神毒素、外傷。
 
 

 

體內環保三大步驟:
 
1. 大腸宿便排毒法
2. 肝膽果汁排毒法
3. 血管淨化排毒法
 

 

揚昇診所自然養生六大原則:

1. 採用天然物質。
2. 提高自癒能力。
3. 針對及病根源。
4. 重視整全治療。
5. 建立師友關係。
6. 預防勝於治療。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