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點入可以觀看小安的分享喲~
[抗氧化美白針]部落客小安
 

 

 

何謂抗氧美白針?
美白針也稱美白點滴是將具有美白成分的物質,用點滴注射方式慢慢輸入體內,藉由血液循環運輸作用,加速細胞新陳代謝並補充抗氧化劑,有效達到全身美白,不必先經過腸胃代謝導致耗損,達到迅速且全身均勻美白的效果由於體內具有代謝功能,所以不會對肝腎造成負擔。
 
左旋維他命C:
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對於抗氧化、延緩老化以及抗自由基方面有非常好的效果,所以是美白、淡化斑點、均勻膚色的最佳利器。左旋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酪氨酸酵素的生成,能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澱現象,進而達到肌膚美白的效果。並且能減少黑色素的產生,還原黑色素,淡化已形成的斑點。
 
銀杏葉萃取物:
促進血液循環,以提高維他命C等各成份的吸收、抗自由基延緩老化、活化腦細胞、預防老人癡呆。
 
穀胱甘肽(GSH):
是人體最主要的抗氧化物,也是人體內增強免疫力、預防疾病的主要元素,且可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將體內的毒素排除和把老舊的細胞更新。「穀胱甘肽」與「黑色素」是人體對抗紫外線的兩種物質。當紫外線照射時,穀胱甘肽會優先防禦肌膚。當它存量不足,細胞便會產生黑色素來保護肌膚不被曬傷,久而久之便形成了黑斑。此外,穀胱甘肽可對抗皮膚接受到紫外線的照射後所產生的自由基(造成肌膚的老化、產生皺紋)。
 
硫辛酸(Vitamin N):
雙效型(脂溶性、水溶性)維生素,人體可以自行產生,為肝細胞修復所必要的營養素,維持肝臟正常之功能、加速新陳代謝與排毒。且為一強效抗氧化劑,可對抗自由基,阻止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傷害,使皮膚正常且富有彈性並延遲老化,及大大增強維他命C和E對人體的效用。
 
維他命B群:
維持皮膚指甲及頭髮健康生長、加強新陳代謝,補充體力,並保護神經組織細胞,對於安定神經、舒緩焦慮有助益。
 
美白針升級配方—氨基酸:
以綜合氨基酸做基劑,使美白有效成分能發揮最大作用。本院使用的氨基酸為日本進口,高濃度有效的多種氨基酸(L-Isoleucine、L- Leusine、Lysine acetate、L-Methionine、L-Phenylalanine、L-Threonine、L-Tryptophan、L-Valine、L -Alanine、L-Arginine、L-Aspartic acid、L-Cysteine、L-Glutamic acid、L-Histidine、L-Proline、L-Serine、L-Tyrosine)。
 
近年來,氨基酸在體內的功能格外受到重視,因此許多相關氨基酸的產品紛紛出籠。事實上氨基酸在身體內幾乎無所不在,因為人體約需二十幾種氨基酸,而舉凡血液、皮膚、頭髮、指甲等都是氨基酸所組成,因此氨基酸可說是人體合成各項組織的基本材料,想要永保皮膚的年輕,合成膠原蛋白的氨基酸絕對不能少。另外,維生素C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效果,與氨基酸搭配起來效果相乘。
 
 
抗氧美白針的功效:
 
1. 還原黑色素
2. 全身美白
3. 增加肌膚柔嫩度與光澤度
 
抗氧美白針療程:
雖然施打單次的美白針亦可看見效果,但若希望能有持久且顯著的效果,建議應做一個星期兩次的密集性療程;而改善至一定程度後,可減少為一個月3-4次作為維持性保養。
 
抗氧美白針適用對象:
1. 預防雷射術後返黑,改善黑斑、肝斑。
2. 大量與長時間陽光曝曬者
3. 加速青春痘以及痘疤之退紅。
4. 改善皮膚以及體質過敏,皮膚暗沉。
5. 全身原膚色較黑者
6. 增加抵抗力,緩解熬夜、宿醉後倦怠症狀。
 
抗氧美白針治療須知:
1. 對維他命過敏的體質不適用美白針。
2. 對於荷爾蒙因素導致的色素問題(肝斑、黑皮症等),美白效果會比較差。
3. 不同的價位,美白針的成分可能不同,千萬不可一昧追求低價,施打前最好跟專業醫師詢問注射成分和劑量。
4. 若停止施打,身體會自然代謝掉,肌膚也會恢復原來色澤,所以可拉長施打美白針的頻率,作為後續保養。
5. 少數人會有暫時性噁心、血壓下降、頭暈等現象。
6. 少數人打美白針後MC量會變少。
7. 懷孕及患有心血管疾病者不建議使用。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