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鼻整形
鼻子是臉部最突出的構造,美觀或不足也最容易凸顯,因此擁有尖挺的鼻子可以為自己的臉部立體感大大加分,若您老是覺得臉蛋不夠立體,隆鼻手術可以讓您擺脫靠化妝品塗塗抹抹的日子了。
 
一般最常見的鼻型雕塑手術,包含鼻樑改造、朝天鼻改善,以及調整鼻頭肉的多寡。手術方式採矽膠墊植入,也就是一般人認為的「隆鼻」,或是以調整軟骨的方式讓鼻子看起來更挺、更有角度。
 
理想的鼻形
鼻子可分為鼻根(radix)、鼻背、鼻尖、鼻翼、鼻柱。
每各部位的大小、高度、比例,都是鼻雕手術所需注意的。

 

 

 

 

 
鼻翼的寬度大約在兩內眥的垂直線之間,太寬就需要做縮鼻翼手術。鼻骨的寬度要小於兩內眥的距離,如果太大必須要做縮鼻骨手術。(如附圖)

 

 
鼻根位於兩眼間,鼻子最低處。
理想的位置在上眼皮睫毛上2-3mm,從側面看要高於眼球切面8-12mm。(如附圖)

 

  

 

 

 

 隆鼻術後需知: 

1.      按時服藥。
2.      傷口術後勿碰到水,並上藥膏。
3.      術後三天採冰敷,冰敷時間以個人耐受度而定千萬不要敷到凍傷,而造成更大傷害。三天後再開始熱敷,請注意熱敷溫度,避免燙傷。
4.      一週內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茶咖啡辣椒等…,也盡量避免海鮮,以防不新鮮而造成過敏症狀。
5.      術後勿做劇烈運動,以防出血。
6.      術後一星期拆線返診。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