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調整型內衣 14歲也穿?

 

 

 

 

2005年02月23日蘋果日報  【黃任膺╱台中報導】

一家調整型內衣專櫃在台中創下單點單月破百萬的業績,即便一套內衣動輒上萬元,仍吸引不少消費者,甚至有望女成「鳳」的媽媽帶著十四歲的女兒前來採購。但醫師指出,年紀太小就穿調整型內衣,可能造成皮膚炎、下體發炎等問題。 

 

硬擠有反效果

 

這家創下百萬業績的調整型內衣專櫃,單件售價介於一萬六千元至四萬元左右,專櫃行銷廖麗惠說:「中部消費主力以老師為主,其次是富商太太、空姐以及上班族。」日前還有一名打扮入時的婦女,帶著十四歲的女兒來店看內衣,一口氣挑了兩套,希望她穿出完美曲線,婦人說:「我不想女兒日後有所遺憾。」

 

不過陳芳英婦幼醫院院長陳芳英說,女孩子月經若未來潮怎穿都無效,因為孩子正在發育,被束縛得太緊,可能造成下半身血液循環不佳、雙腿浮腫,或因流汗引發溼疹或皮膚炎,甚至下體發炎感染。

 

她強調調整型內衣部分強力支撐效果,但多出的肉不會憑空消失,反而可能「硬擠」而造成其他部位異常的脂肪堆積,建議民眾在專業醫師指導下選購適當的款式,適時調整並搭配運動。


資料來源:陳芳英婦幼醫院院長陳芳英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