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果酸換膚 痘痘肌

 

 

 [果酸煥膚] 苦惱的痘疤肌膚,就用果酸挑戰你吧!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痘痘肌膚相信是很多年輕女孩的困擾之處,年輕的肌膚、內分泌旺盛,長長皮膚會不小心的出油過度,導致臉上會慢慢出現紅腫的痘痘,然後慢慢佈滿整個可愛的臉蛋…

 

最好的方法當然還是飲食以及睡眠的調養,不過當這些方法很難執行的時候,
確實是可以依靠 來修護我們的皮膚唷

 
果酸換膚
果酸是由水果中萃取出來的一種酸,為天然無毒的製品,包括甘醇酸、酒石酸、蘋果酸等,其中又以甘蔗萃取出來的甘醇酸效果最佳,因為它的分子量最小 ,滲透率最佳,最常被用於果酸換膚術 ,由於它對老化、粗糙、日光傷害的皮膚及青春痘、黑斑、老人角化斑,都有不錯的療效而備受重視 。
 
果酸換是化學換膚術治療的一種,利用果酸的特性,依照濃度高低的不同來達到改善膚質的效果。

果酸換膚,在低濃度時,可減低角質細胞的鍵結,增加上皮細胞的代謝,而在高濃度時,造成表皮層的溶解,並可以促進真皮層膠原纖維及氨基葡萄醣的增生,前者為保養製品,後者比較危險所以要給專業人員操作!

  

 




小芳可愛的臉但出現了很多紅紅腫腫的痘痘,有些甚至還發炎呢!


這樣的痘痘很容易在臉上留下深深的疤痕,如果事先不把痘痘的肌膚調整好,可能之後的疤痕也會困擾很久呢!





有這麼可愛的眼睛,皮膚當然也要照顧完善啦!
所以~今天就讓揚昇好好的調教你的皮膚啦!!


 





首先溫柔呵護般的卸洗是很重要的,要有很乾淨的皮膚,才可以繼續使用下面的療程,不管什麼 療程在術後保濕還有防曬,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要比平常在努力照顧自己的皮膚才可以呢!



和一開始佈滿小紅點的皮膚,是不是改善了很多,相信肉眼都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呢!




最近一次複診,小芳還畫了很可愛的妝來~整體的氣色還有皮膚狀況好的令人羨慕 !
 
 
 
 
治療前如月球表面般的坑坑疤疤皮膚,一直為此位先生所困擾,明顯的毛孔及肌膚泛紅讓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不太好,透過果酸換膚的療程後,毛孔變的細緻許多,泛紅的狀態也改善了,恢復自信光彩!

 

痘疤改善案例

 

 

 

使用果酸換膚治療,術後楊先生的痘痘肌改善了,整個人也帥氣起來了。

 

 

果酸有什麼功用呢?

低濃度果酸即可減少角質細胞之聚合力,而促使老廢角質層脫落,增進表皮之新陳代謝速度,促進肌膚更新,防止毛孔阻塞,暢通毛囊管。

 

果酸也可促使表皮層之細胞結構正常排列。

刺激膠原蛋白、彈性纖維、酸性黏液多醣、玻尿酸、之增生及重新排列,促進皮膚緊實、增加彈性,淡化細紋、皺紋。
 
果酸換膚術的功效:
1.治療青春痘.粉刺。
2.改善臉部細紋、細緻皮膚表層。
3.美白淡化斑點。
4.改善疤痕、毛細孔粗大。
5.抑制角化症的復發。
6.治療受陽光傷害的粗糙肌膚。
7.調理皮膚油脂分泌。
果酸換膚適用對象:
1.改善粉刺 .青春痘及青春痘所造成的凹疤、收縮毛孔。
2.淡化黑色素沉澱、具還原美白功效。
3.改善膚質 ,平衡油脂質分泌、抑制暗瘡。
4.改善角質化皮膚 ,幫助其他保養品吸收。
5.增加皮膚之保水能力 ,改善乾燥肌膚。
6.皮膚厚實有彈性 ,改善細紋及皺紋。
7.增加皮膚的光澤、嬌嫩、細緻。
 
果酸換膚五步驟:

1.
清潔:請勿化妝、刮臉及使用香水,並徹底清潔臉部。
2. 塗果酸:依個人狀況使用不同濃度及果酸。
3. 中和:依個別皮膚反應,約4~7分鐘後,以中和液中止酸液作用。
4. 冰敷:鎮靜舒緩皮膚。
5. 術後護理:注意皮膚是否有紅癢的現象,塗抹修護霜及防曬品。
 
果酸換膚參考費用:
單次療程1600元(實際費用依醫師評估後之療程設計為主)

 

 
 
  
 

 

Q1:常做果酸換膚,會使皮膚變得愈來愈薄 ?
其實果酸是有去角質的作用,所以角質層的確會變得比較薄。但是,果酸會誘導表皮細胞正常分化,並促進真皮膠原蛋白合成,因此會使表皮及真皮層更加厚實所以,果酸換膚並不會使皮膚愈來愈薄,反而會促進皮膚新生,皮膚更加緊實。
 
Q2:每個膚質都適合做果酸嗎?
果酸換膚是一種相當安全的皮膚保養方式,但可能引起過敏。因此,只要你的皮膚對果酸不會過敏,原則上都可以做果酸換膚。包括青春痘、色素沈澱、較淺色的黑斑、光傷害造成的表皮層角質增生及青春痘疤 ....等。甚至你沒有任何皮膚問題,只是想保養肌膚,使皮膚光滑細緻、預防老化,果酸換膚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Q3:使用高濃度果酸或含果酸的保養品不可曬太陽嗎 ?
使用果酸不會有光敏感性的反應,並不會因日曬而產生化學變化,白天或夜間都可以擦含低濃度果酸的保養品,當然此時就要開始避免日光的曝曬,只要養成每天擦防曬用品的習慣,果酸沒有季節的限制。
 
Q4:停止高濃度果酸療程,皮膚是否就恢復原狀?
果酸可促使真皮層內彈性纖維、膠原質、黏多醣類與玻尿酸增生。一旦停用高濃度果酸療程,皮膚並不會立即恢復原狀。只要做好防曬、保濕、生活作息正常、不抽煙、再加上家用保養果酸維持即可。(一般還是建議1到2個月做一次高濃度果酸療程)
 
Q5:果酸換膚多久可以做一次呢?
有效的青春痘療程約六次,黑斑及痘疤則需要八至十次。
 
果酸換膚五步驟:
1. 清潔:請勿化妝、刮臉及使用香水,並徹底清潔臉部。
2. 塗果酸:依個人狀況使用不同濃度及果酸。
3. 中和:依個別皮膚反應,約4~7分鐘後,以中和液中止酸液作用。
4. 冰敷:鎮靜舒緩皮膚。
5. 術後護理:注意皮膚是否有紅癢的現象,塗抹修護霜及防曬品。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