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飛針雷射-案例分享1

妊娠紋問題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妊娠紋

  

 

5、6年前因懷我的寶貝兒子而~咻!!! 胖了將近30公斤,原本身材超好的,體重45公斤,產後雖然瘦回來了,但這樣的緣故而使我的肥胖紋找上我,困擾了我好幾年囉!

 

直到我朋友跟我介紹-揚昇健康 診所,來揚昇諮詢,院長與諮詢師親切的介紹規劃我的課程,使我更加有信心,改善我的妊娠紋~

 

 

現在的我看到我首次來診所術前照,與現在比實在是~~~差太多囉!

 

妊娠妏原本很多,而且每一條妏路都很深,經由醫師的妙手,現在的我妏路不再那麼明顯,諮詢師也詳細的教導我術後的照護方式,加強修護,擦生長因子可使肌膚的修復速度加快,它就是使膚質細緻又水嫩水嫩的秘密武器,本人推薦一定要使用,原本不敢穿比基尼露我的小肚肚,使我重回信心。

 

 

飛針雷射-案例分享2

毛孔粗大凹洞問題

 

 

 

此案例中的秀秀平常沒有很少做保養,

導致現在臉上毛孔粗大,感覺老了十多歲,

來診所作皮膚檢測及與醫師諮詢後,選擇了飛針治療,

術後毛孔緊緻變小了,整個人也跟著年輕起來了。^ ^

 

 

1.     飛針治療的作用機轉為何呢?
 
運用高動力轉速將微針組快速直接以「微動破壞」方式穿刺皮膚,其穿刺深度最深可達真皮層約2.2mm,這樣的微針治療方式只有顯微性隱形傷口,由於這樣破壞讓皮膚組織產生自我修復功能,同時喚醒纖維母細胞重新製造新的「膠原蛋白」,由於這一連貫機制,可以用於回春、治療細紋、痘疤、毛細孔粗大、妊娠紋、預防落髮……等,更可以搭配光療讓飛針效果更佳。
 
 
 
2.     飛針治療過程如何呢?感覺如何呢?
 
治療術前,首先將皮膚卸妝清潔乾淨,在將皮膚塗上醫療用麻醉藥膏30~40分鐘即可治療,在飛針治療過程約10~15分鐘,所有治療過程舒適幾乎無疼痛。
 
 
 
3.     飛針治療時會滲血的現象嗎?
 
治療部位會有些許微微滲血現象,不過您不必擔心害怕,當針離開皮膚後,滲血現象即會停止,由於皮膚被飛針穿刺會讓微血管破裂,產生些許滲血現象,就是因為這微滲血過程會產皮膚生理反應,讓血液產生血小板釋放來修補皮膚,這個修補過成人體皮膚會釋放大量生長因子修補肌膚。
 
 
 
4.     術後會紅腫嗎?紅腫的反應為幾天?
 
飛針治療術後會有輕微的紅腫反應,就像皮膚曬傷一樣約24~36小時。這段期間可在晚上睡覺前繼續進行皮膚保養修護,可以舒緩紅腫現象。
 
 
 
5.     飛針治療回家後如何居家保養呢?
 
治療後大約8~12小時切忌碰到水,請配合醫療院所的醫師或醫護/諮詢師建議,請做好保濕防曬的基礎保養工作,治療隔天即可正常上妝保養,但切忌塗抹含有酸類或去角質功效的保養品。
 
 
 
6.     我需要做幾次飛針治療才會有效果呢?
 
治療次數會依個人病症狀況,與個人期望值進行評估,大部分病人治療4~6次皆可以看到滿意的治療效果,如果要看到更好效果可搭配其他治療方式,可以先向您的醫師或是醫護/諮詢師進行諮詢,幫您量身規劃一個完美的治療課程。
 
 
 
7.     飛針治療一定搭配光療嗎?
 
理論上飛針治療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但因是機械式破壞,並未有雷射熱能讓「組織熱凝結」結果,所以如果要讓皮膚回春緊緻,搭配IPL脈衝光、淨膚雷射、或是飛梭雷射會讓飛針效果加倍。當然飛針對細紋、痘疤、毛細孔粗大等,飛針治療就已經足夠。
 
 
 
8.     我做過了幾次飛梭雷射還需要做飛針治療嗎?
 
需要,由於飛針治療的最大優點是破壞深度夠深,可以刺激破壞更深層的組織,但是一般的飛梭雷射穿刺深度比較淺,所以對於較深度痘疤、嚴重毛細孔粗大,效果其實有限,所以搭配飛針治療可以達到更好更佳的治療效果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