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亂搞雙性戀,少女長菜花

 

 

中國時報A18/中部都會2005/10/29

【馮惠宜/台中報導】
女兒帶女朋友回家關起門來玩親親,就在家中種「菜花」,媽媽是家庭主婦,直到醫師要她簽手術同意書,才發現女兒竟然帶朋友回家亂搞雙性戀,還惹上性病。

 

婦產科醫師陳芳英日前收治一名未成年罹患菜花的病例,陳芳英說,小女生才十七歲,就診時陪同而來的一群帥氣女同學相當引人注意,彷彿是眾人「押」著她來看病。

 

一上檢查檯,眾家姐妹更是神情緊張,讓醫師感到相當奇怪,經檢查發現女孩陰部長滿「菜花」,病情不輕,大小陰唇都受到感染,女孩自述,六個月前才和男友分手,兩人有性接觸,但分手後沒多久即發現陰部有「異狀」,分泌物也變多。

 

最近交了「女朋友」,陰部症狀愈來愈明顯,有經驗的「那一半」,懷疑是不可告人的症狀,才會到婦產科求診,陳芳英說,當他證實陰部長的異物,正是俗稱的菜花,陪同而來的帥妹妹全數都鐵了臉。

 

從醫多年,甚少遇到女同性戀,陳芳英還特別問女孩,他們都是如何「做愛做的事」,想檢查是否有其他部位也因此感染菜花,沒想到女孩說,她都是和女朋友在家裏關起門來,用情趣用品或是手指來做。

 

陳芳英嚴正告訴患者,要治療就必須進行電燒治療,由於她未成年,必須要家長簽同意書才能進行,一個禮拜後,女孩由媽媽陪同來接受治療,陳芳英這才發現,這名女孩的媽媽還是個專業家管,平日就待在家裏帶小孩,誰想到女兒帶「女朋友」回家竟是關起門來玩親親。

 

資料來源:陳芳英婦幼醫院院長陳芳英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