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深層放鬆舒壓課程

 

【推薦對象】肌肉緊繃者

【單次】60min90min

 

配用專屬頂級精油,在護理師的專業按摩下,穴點及經絡舒壓,身體由裡到外享受最徹底的恢復,精油的香氛使大腦神經得以放鬆,以緩慢長推的手感按摩,化解累積多時的身心疲勞,特別適合工作壓力與姿勢不良者。

  

 

 

 

 活力航行課程

 

【推薦對象】血液循環不佳者

【單次】60min90min

 

採用搓揉壓捏等技巧,加上溫柔的舒緩動作,可以帶來均衡並能加強放鬆的感受。 

 

 

 

 

 

頭部釋壓SPA 


【推薦對象】壓力大、腦缺氧、睡眠品質不良者

【單次】60min100min


舒緩焦慮與緊張情緒引起的頭痛、肩頸痠痛與暈眩失眠等問題,對於精神緊張、壓力過大的人特別適合。舒緩焦慮與緊張情緒引起的頭痛、肩頸痠痛與暈眩失眠、眼睛疲勞、視力不佳、注意力不能集中等問題。

 

 

 

 

啟思淨化課程


【推薦對象】睡眠不佳、身心疲憊者

【單次】120min


排出體內的毒素及多於水分的同時,讓身心靈得到最佳平衡的狀態,解決因壓力、緊張、老化,所造成肌膚鬆弛、身心疲憊、睡眠不佳等困擾;無論男女,特別針對經期障礙、腰部痠痛、更年期障礙、抗衰老等需求,活絡腹部能量與精氣,增強免疫力,恢復青春活力。

 

 

 

 

 

全身淋巴舒放課程


【推薦對象】生活忙碌而身心緊張,水腫不適者

【單次】120min


讓您放鬆淺中層肌肉,解除肌肉與身體的緊繃疲憊,改善下肢水腫,帶動全身淋巴循環,達到保健與舒壓的效果。

 

 

 

 

局部舒壓放鬆


【推薦對象】局部僵硬酸痛

【單次】30min


以律動性的按摩手法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僵硬,促進淋巴代謝,預防五十肩、電腦手、肩頸僵硬、睡眠品質障礙、落枕等

 

 

 

準媽咪呵護療程

 


【推薦對象】懷孕的準媽媽

【單次】90min


舒緩體型變化、身體疲憊及下肢靜脈曲張現象;改善皮膚色素沉澱,強化肌膚彈性,預防皮膚妊娠,舒緩乾癢,使皮膚得到滋潤。

 

 

 

 

完美曲線

 

【單次】60min


透過獨特手法刺激穴點,消除多餘的身體脂肪與毒素,並搭配儀器能深層活化脂肪細胞,讓身體曲線緊緻、勻稱。

 

 

 

 

美胸緊緻

 

【單次】60min


透過穴位、淋巴排導循環的按摩手法,促進血液循環及組織再生,預防下垂及恢復彈性與健挺,打造傲人雙峰。

 

 

諮詢預約專線:04-22518228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