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淨膚雷射]百年新娘大改造'斑斑點點不要來

 

 

  

搶搭建國百年婚禮熱潮,思吟決定在這民國一百年完成人生中的大事,當個最美的新娘,甜蜜百分百!但臉上長期疏於防曬所造成的斑斑點點一直困擾著她,顴骨及臉頰上佈滿黑斑、曬斑,因此決定到揚昇診所改頭換面一番囉!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來看看思吟術前困她已久的問題吧!臉頰上的斑點問題很嚴重呢!
 
 
經專業醫師團隊諮詢後,議思吟用”淨膚雷射”解決斑點及肌膚問題,淨膚雷射不但可以除斑,還可以撫紋、淨白、緊實、除毛五效合一,對於很多女性都有的毛孔粗大問題也有很大的幫助呢!
 
還有鼻頭及鼻側肌膚毛孔粗大的問題需要解決。
 
 
 
淨膚雷射儀器說明:
獨特雙頻模式(1064NM/532NM),及獨家脈衝無痛模式(ACC),有別於一般淨膚雷射。全球首創淨白、除斑、撫紋、緊實、除毛五效合一、打斑最深層。

獨家專利:
專利激光輸出技術與手柄,100%輸出平頂波→決不泛紅反黑,最大能量可到5000焦耳,是一般鐳射5倍能量。與一般淨膚雷射效果上差異:打斑深度更深,無需搭配其他課程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淨白除斑效果更持久,約2-4周施術一次。
 
標示光猶如標靶雷達,可稱為最新打斑鐳達光。
ACC脈衝無痛模式完全無痛,可治療唇部或BP點的黯沉與唇紋唇溝。(極少有雷射可治療敏感的唇部)。

 

 
 
經過淨膚雷射整個療程後,斑點消失了,毛孔問題也改善許多呢!膚質及膚況整個好起來,淨白效果也看的見唷!ㄉㄨㄞ唷~ㄉㄨㄞ唷的水嫩虎膚,讓新郎都好想快點把思吟娶回家啦!
 
 
 
 
肌膚也明亮了起來,素顏也不怕變成黃臉婆囉!
 
 
 
 
解決了肌膚問題,人也自信了起來,水噹噹的拍新娘照啦!快來跟思吟一起分享她的喜悅吧!每一張都好漂亮阿!果真是最美的新娘子,超甜蜜的呢~大家一起祝福他們吧!
 
 
 
 
 
 
 
 
 

免責聲明: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