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為愛縮陰道,交歡撕裂傷

 

 

 

 2004年02月17日蘋果日報 【曾雪蒨╱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妙齡女子為討男友歡心,情人節前進行了包括陰道收窄的全套整型手術,不料醫師將陰道口收得過窄,女子在情人節當天獻身時,造成陰道撕裂傷。醫師強調,陰道整型手術心理效果大於實質,與其做手術還不如勤做陰道收縮運動。 
 
抬臀運動能收效

  

台中陳芳英醫院院長陳芳英說:「這名漂亮妙齡女子一個多月前到台北一家整型醫院,割雙眼皮、隆鼻、縮小乳頭、還作陰道整型手術,沒想到情人節當晚與男友性愛時,竟因陰道過窄,男友性器官勉強插入造成陰道撕裂傷,過了一個掃興的情人夜。」

 

陳芳英表示,一般陰道整型手術是將陰道口縮小到直徑約一吋,並在陰道周圍進行肌肉修補手術,讓行房時男性感覺陰道緊實增加快感,但卻常因整型外科醫師經驗不足而出現陰道口過窄狀況,反而造成行房不順甚至撕裂傷。

 

陳芳英提醒追求「性福」的女性,每天做幫助陰道收縮的「骨盆底肌運動」,只要平躺床上將臀部提起反覆進行數次,對「性福」幫助會比手術更大。


資料來源:陳芳英婦幼醫院院長陳芳英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