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諮詢

 

 

 

 

 

 

毒性重金屬排除療程

 

毒性重金屬檢查目的在檢視體內累積存在的毒性重金屬,如汞、鉛…等等。這些重金屬存在於周遭受到污染的環境,日積月累蓄積在人體內,由於這些毒性重金屬的毒害是潛伏性的,對人體的傷害是漸進的,一旦毒素累積到一定程度引起急性傷害時,現有的醫學往往是束手無策,早期偵測、早期排毒是唯一的解決方法。近年來的研究顯示,身體各項機能失調、心血管疾病及癌症,與體內礦物質的分布有密切的關係。有毒元素會損害大腦的功能而直接影響人的行為;除此之外,還會影響神經的傳導功能及改變新陳代謝的過程。

 

對器官功能有影響的元素:

 

□腦     鉛、汞、錳、鋁

□甲狀腺   鈷、碘、硒

□心臟    鈣、鎂、鎳

□呼吸道           砷、鎘、鎳、鉻

□腎臟    汞、鎘、砷

□骨骼    鎘、鉛、鍶

□皮膚    砷、鈹

 

暴露於有毒元素環境中可能發生的症狀:

 

□砷:疲勞、頭痛、皮膚炎、唾液增加、肌肉無力、毛髮指甲脫落。

□鎘:皮膚色素不足、貧血、皮膚乾裂、掉髮、高血壓、腎臟疾病。

□鉛:對兒童的影響有:疲勞、貧血、發展遲緩、過度活躍、學習緩慢、行為異常。

□汞:感覺遲鈍(味覺、視覺、視力、聽力)、唾液增加、疲勞、厭食、暴躁、易激動、狂躁、貧血、皮膚感覺異常、顫抖、 增加循環系統疾病的發生。

□對兒童及成人的影響:疲勞、貧血、味覺遲鈍、食慾減退、體重減輕、頭痛、失眠、焦慮、神經傳導衰弱、運動神經失調。

 

頭髮中元素的濃度通常是血清或尿液的300倍,可說是用來篩檢是否有礦物質不均或過量的最佳樣品,它可用來估計身體長期暴露在各種元素的含量,而且不會傷害人。毒性重金屬檢查,只要剪下受檢者一小撮頭髮就能判斷受檢者體內有何種毒性重金屬污染,以及污染的程度。醫師會依污染的種類和程度,給予客戶最適合的療程,將體內的毒性重金屬排出體外。

 

標準療程:

 

1.15~30次靜脈注射治療,每次約需3~4小時,每週注射1~2次。

2.視個別需要定期抽血檢查或尿液分析。

3.療程完成後,複查毒性重金屬頭髮檢測或尿液毒性元素分析。

 

 

 

 

 

最新療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