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燈管壽命、維修 Panasonic 投影機燈泡、Sony 投影機校正、維修 Toshiba 投影機燈泡、Acer 維修保養、單槍投影機燈泡價格、Benq 投影機維修、投影燈泡壽命

線上報修

送修注意事項

本公司服務可只針對舊燈泡維修,不需要收取您的投影機,如要免費投影機保養及清潔,請將投影機交給本公司,如只需投影機燈泡的維修,那本公司只收取您的舊燈組不收整台投影機喔!!

請將投影機置放於背袋內並於紙箱內加入防震的材料:如保麗龍、報紙、氣泡棉...,我們將委託最專業的黑貓宅急便到您指定地址取件,請務必遵守以上包裝原則,確保投影機受到防震保護。

請將投影機配件自行取出,我們只收取您的空機,所有配件勿隨機包裝。

 

請詳填以下表單
投影機廠牌: 投影機型號:
聯絡姓名:  性 別 : 男  女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聯絡地址:
收件地址:
報修原因
 投影機開機燈泡不亮  燈泡壽命已到
 畫面變暗、亮度感覺明顯不足  開機後燈泡會熄滅
 畫面會閃爍感覺頻率不穩定  畫面會閃爍
 投影機會突然自動關機  其他:
 備 註 :

注意事項

宅便人員會於下午3時~6時,到您府上或公司收取您的報修物品。

星期日到星期四每日中午12:00前填妥報修單,隔日宅便人員就會取件,星期五、星期六的報修物件,都統一星期一收件。

物品維修完成,會與您聯繫收件日期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