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燈管壽命、維修 Panasonic 投影機燈泡、Sony 投影機校正、維修 Toshiba 投影機燈泡、Acer 維修保養、單槍投影機燈泡價格、Benq 投影機維修、投影燈泡壽命

產品問與答

何為日本相容燈芯?

投影機燈泡目前稱為原廠燈的燈泡廠牌有:PHILIPS(UHP)、USHIO(NSH)、OSRAM(VIP)、Panasonic(HSCR) 、EPSON(UHE)等,同廠牌同型號投影機因出廠時間不同,機器上裝的可能是PHILIPS燈泡或OSRAM燈泡,但因為其燈泡皆是大廠燈泡,所以都稱為原廠燈泡,本公司燈芯來源為日本大廠,但因換裝在不同廠牌的燈座上,故只能稱為相容燈芯,但如剛好換裝到同廠牌的燈泡,就跟原廠一模一樣了喔!!

換燈芯與原廠燈燈泡有差異嗎?

本公司採用日本高品質燈芯搭配您原有的原廠燈杯,其效能及亮度保證與新的原廠燈泡相同水準,如無法達到原廠燈泡水準,七天內無條件退費。

換燈芯後的燈泡是否有保固?

原廠燈泡只提供三個月或500小時保固,本工作室換燈芯後的燈泡提供12個月800小時保固,比原廠提供更高保固標準,因為這是產品品質的保證。

為何換燈芯燈泡如此便宜?

一般燈泡損壞只是燈芯使用耗損或損壞(只要燈杯無破裂皆可以作維修),其燈杯及燈座皆不需要額外費用來更換,只需更換燈 芯即可達到全新原廠燈的相同亮度,所以為您省下其費用。

換燈芯的燈泡使用壽命是多久?

本公司使用日本高品質燈芯,與原廠燈泡上的燈芯同等級,使用時數是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