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ellet,TPE,TPR,塑橡膠彈性體,塑膠,台灣優粒子

台灣優粒子致力於服務社會,追求改善環境。我們的信念是減少污染環境,是我們的目標是生產熱塑性彈性體(熱塑性彈性體)。熱塑性彈性體是一種環保塑料,可完全回收利用,無毒,可分解和煙霧排放低。

 

由於熱塑性彈性體推出後,已經廣範的被大家運用,因為熱塑性彈性體可以取代對人類和環境有害的PVC。因此,台灣優粒子關注的是,環境保護和生態,以100%可回收的研究為目標。

 

近幾年來,很多工程塑膠原料被檢驗出有相關性的有害物質,所以熱塑性彈性體已成為取代這些不合格的塑膠原料而成為最好的選擇。根據過去數年台灣優粒子的努力,台灣優粒子的熱塑性彈性體已被SGS認證通過ROHs、 Pahs、 and REACH證明,確認為是一種歐洲的材料可導入到歐洲。然而,台灣優粒子的生產以生態綠化和無害產品,並和其他公司合做達到人類的美好。

U-Pellet,TPE,TPR,塑膠,塑橡膠彈性體,台灣優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