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鑫光科技有限公司 (Pei-Xin Light Technology CO.,Ltd),投入台灣LED產業於1998年開始,本公司致力於LED資訊,顯示系統之設計、開發,產品包括:全彩LED電子看板、LED戶外看板、LED字幕機、LED交通號誌、LED亮化工程、LED應用燈具、工廠產能顯示器、數字鐘、叫號系統、LED指示牌等各式LED應用產品,是一家領先創新的台灣LED資訊系統廠商。

專注的敬業態度及高品質的產品與售後服務,一直以來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目前沛鑫光科技有限公司以全方位之LED資訊系統品牌大力行銷,整合LED系統應用,燈光計畫,環境景觀及公共藝術,提供整體規劃之概念,並將引領創造e時代LED媒體系統的量化及普及化,提供整體的規劃、設計及施工,以最高品質與價格讓企業的產品行銷及商品廣告能夠得到最有效率的效果。

LED產品在目前市場產品中,其應用範圍日益廣泛並有替代之趨勢。我們能以最敏銳與最新潮流的觀念,持續不斷的研究開發,更新及更全方位的週邊產品來滿足並幫助企業做資源整合。彈性的產品架構設計與純熟的實務經驗等特性,讓客戶可以選擇所需的解決方案。沛鑫光科技有限公司能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且具有優良商譽與領導業界的優質團隊。

沛鑫光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LED 字幕機 LED 電子看板 LED 亮化工程 LED 系統應用
公司行號 大專院校 政府機關 醫院診所 亮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