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我們聯絡我們貨件查詢登入管理
快樂袋宅配舞動大台中 宅經濟當道 20元輕鬆宅配不限重量 不計數量 免運費 購袋免運費即享宅配 輕鬆一日配。 因「網站付費快速登錄」服務於2010/03/25已關閉, 進行服務內容資源整合及調整,導致『快樂袋網站』無法快速登錄, 因此造成您無法立即利用搜尋引擎搜尋到本網站, 所以請將『快樂袋網站』加入"我的最愛"吧! 『快樂袋網站』服務網址 http://kds888.com.tw/!

如何加入會員?並成為快樂袋宅配服務(K.D.S.)對象?

1 . 加入K.D.S.(快樂袋)會員,不用會費,只要預購快樂袋就可以成為K.D.S.(快樂袋)的會員。

2 . 本服務對像為K.D.S.(快樂袋)的會員,提供(大)、(中)、(小)三種不一樣尺寸的快樂袋,依購買的數量不同而有不同的價格(如4.表),會員依欲寄送的物件大小裝入適當的快樂袋內,並聯絡K.D.S.(快樂袋)前往收件,在K.D.S.(快樂袋)服務範圍內為您做免費寄送的服務,不用再另外支付運送費用。

3 . 放入快樂袋的物件不計數量、不計重量以裝得進快樂袋內並能將封口貼封為標準。

4 . 快樂袋尺寸及價格表

快樂袋尺寸及價格表

如何購買快樂袋?

只要打電話到04-2395-5560或到網址http://www.kds888.com.tw聯絡K.D.S.(快樂袋),告知您要購買的型號,K.D.S.(快樂袋)就會派員將快樂袋送到您手上。

快樂袋使用方法?

1 . 會員要配送時一定要使用快樂袋包裝才可以使用。

2 . 會員使用快樂袋時請將您欲寄的貨品裝入快樂袋內,將封口貼封,並聯絡K.D.S.(快樂袋)派員前往取件即可。

3 . 入袋前貼封前請再次確認宅配的貨品是否已全部放入袋內,才可將封口貼封;因為封口上為破壞膠一經貼封,再撕開本快樂袋即無法使用。本封口膠是為保護會員的貨品不隨意被拆封而設計的。

4 . 收件時間請在下午4點30分以前聯絡本公司,以方便安排路線前往取件。

如果會員的寄送對象不在服務區域時,如何處理?

1 . 不在K.D.S.(快樂袋)目前服務區域的寄送對象,K.D.S.(快樂袋)亦免費代會員委請郵局或同業寄送。只要會員將貨品包裝、整理好,由外務員一併收回,K.D.S.(快樂袋)會在同一時間送出寄達收件人手上。

2 . 委請郵局寄送的郵件或包裹,K.D.S.(快樂袋)為免費代寄送服務,所以請依郵局規定貼足足額的郵票,由K.D.S.(快樂袋)服務人員前往收件即可。

3 . 請注意:郵寄包裹的包裝袋請另行準備,以免造成原本的快樂袋短少,雙重付費。

4 . 如快樂袋短少,需另外付費購買,每個快樂袋不論(大)、(中)、(小)每個5元。

K.D.S.(快樂袋)的服務時間為何?

上班時間:每週一到週六。星期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收件時間:上班時間每日下午4點30分以前到網址http://www.kds888.com.tw『聯絡我們』留言或電話、傳真告知,K.D.S.(快樂袋)即會派員前往收件。

送件時間:上班時間每日早上8點到下午7點。

快樂袋有無使用年限?可否轉讓?未使用可否退費?

快樂袋無使用年限的限制。

因條碼單上有原購買人資料,故無法轉讓。

如欲退貨請親自至公司辦理退費事宜,K.D.S.(快樂袋)依原購買價買回並扣除每袋5元手續費。

快樂袋或配送單遺失了怎麼辦?

快樂袋如果遺失了或破損,可向K.D.S.(快樂袋)購買補發;不論大小每個單價5元。

配單如果遺失了,無法補發或購買,因為K.D.S.(快樂袋)是認條碼送貨。

配單如果寫錯了,可以擦掉重寫。

快樂袋不承運的物品有那些?

具通信性質、信函、現金、珠寶、易腐、易燃、易暴、易誶、易揮發、有毒、有價證券、票券、門票、護照、身份證、標單、古董、藝術品、危險物品、違禁品…….等物品。

送達之物品若地址有誤或搬遷或無人簽收,如何處理?

如未送達之原因歸責於寄件人或收件人者,K.D.S.(快樂袋)除電話聯絡寄件人外,本公司提供次趟免費宅配一次的服務,若仍無法送達即退回原寄件人,本件條碼即無法再使用。

寄送之物品如有遺失,如何賠償?

1 . K.D.S.(快樂袋)對運送物之喪失、毀損應負之責任不包括運送物本體以外之其他附帶利益或所失利益; K.D.S.(快樂袋)之賠償最高以該件運費之十倍計算。

2 . 在運送過程中,如喪失或毀損之原因係因暴風、淹水、山崩等天災或不可抗拒之火災或因運送之性質或因寄件人或收件人之過失而致者,K.D.S.(快樂袋)不負賠償責任。

K.D.S.(快樂袋)除特別約定外,依以下之對象貨寄交送人代收,視同收件人者

1 . 配送處為住家,以送達處之同居者為標準。

2 . 配送處為上述以外者,以管理人為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