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展開全部隱藏
  • 1.貴公司收不收設計費啊?
    會啊~我們會收設計費,設計費不只是單單買設計而已,公司的人員管銷都是得用錢給砸出來的,公司的設計高手都還得高薪禮聘ㄋ,但我們自認不是大師級的所以我們的設計費是每坪3000元,比行情價再低一點啦,如果有接到工程案的話設計費會打折啦^^。
  • 2.現在3D圖很流行,你們有出3D圖給客人看嗎?
    有~我們有提供擬真的3D圖,但我們提出的3D圖不是那種很"憭笑"有看跟沒看一樣的3D圖喔!但我們是外包請專門的人畫的,所以我們每張畫面會收取5000元的繪圖費(也是要付給人家的沒有利潤啦)。
  • 3.你們用的建材會是大陸製的劣質品嗎?
    現在的世界工廠是在中國大陸,在市面上很難不看到大陸製的產品,所以不可能保證全不用大陸貨,但是我們保證絕對不用劣質品,而且在成本能負擔下盡量使用歐日進口的優質品,並全力使用環保建材,我們除了希望客戶用的安心,也希望能為地球盡一份力。
  • 4.很多人都說裝潢一坪只要1萬5就能做得起來耶,貴公司也是這樣計價嗎?
    不~我們不這麼計算的,反問一下一坪一萬五是做十個櫃子還是做兩個櫃子而已ㄋ,這太籠統了,我們公司堅持做多少東西算多少價格,建材的變化搭配價格也會有差,比方說面貼大理石和面貼壁紙價格就差很多了,仿間很多那種十幾萬通通都有,其實羊毛出在羊身上,一時你不會發現問題,等到保固期過了,問題出現,到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願者上鉤囉!找浩森就是要找安心,我們不做低價搶案子的事,把案子給我們,我們就是會全力做好他。
  • 5.我覺得系統家具還不錯耶,貴公司有做系統家具嗎?
    早在五年前我們就發現系統家具是一種非常好的建材,暨環保又耐用,所以我們公司特別有一部門是專門在處理系統家具的部分,而且我們的系統家具板材都是採用歐洲進口EGGER的板材,絕非市面上那些雜七雜八的劣質板,雖然絕大部分的客戶無法分辨,但我們還是堅持要用最好的系統板材,這就是我們的堅持。
  • 6.貴公司的配合度如何,如果我們有親戚是木工或水電師傅,你們可以配合嗎?
    可以的,我們可以配合你們自己的工班,但為了品質及進度,建議還是由我們浩森的團隊來做處理為佳。
  • 7.我自己就可以設計了為何還要找設計師來設計?
    如果自己能設計規劃監工監造,當然歡迎自己處理裝修事,根本不需要找我們,但客戶欠缺的就是經驗及專業,找我們設計師當然就是要買我們的經驗跟專業,整個設計討論過程前前後後快則兩禮拜慢則兩三個月,這過程中設計師不但要將你所喜好的風格設計出來,甚至要為您評斷你所想的概念,他的美感及可行性可不可行,更要有義務向你們解釋所使用的建材之優缺點,其中眉眉角角不勝枚舉,就由您自行評斷囉!
  • 8.貴公司有單純只接設計案嘛?
    有的~我們有接設計案,並會協助發包。
  • 9.你們外縣市的案子有接嗎?
    我們外縣市接案會分兩種,一種是設計案一種是承接工程案。設計案的部分全省都接,工程案的部分為了品質,我們只接新竹以南台中以北的範圍。
  • 10.我家有一塊地要自地自建,可以請你們來幫我做室內的規畫嗎?
    我們最喜歡這樣的案子,可嘗試及挑戰的東西較多,而且越早找我們規劃室內,對房子日後的工程來說會越順利喔!
  • 11.貴公司有承接哪方面的業務呢?
    我們除了住宅規畫以外,還有承接商業空間,接待中心,實品屋樣品屋設計施工,展場設計規畫,系統家具設計規畫,大樓大廳設計規畫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