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禾企業有限公司 (Bing He Enterprise Co., Ltd),於1996年投入台灣電子產業,在幾年的深耕經營後,以客戶為尊,台灣製造,品質至上,服務優先,深獲客戶的信賴。近來有鑑於環保節能是世界趨勢,而綠色科技LED產業符合所需,LED產品在目前市場中,LED應用範圍日益廣泛有替代時下非節能產品之趨勢。


秉禾企業在這以資訊科技傳播為主的時代,以最敏銳與最新潮流的觀念,將LED資訊系統整合開發,LED之即時性及靈活性,LED色彩變化豐富,更容易吸引大眾目光,國外各大城市及國內各行各業機關學校更紛紛大量使用LED顯示系統,可謂是e化光世代優勢媒體之ㄧ,並提升商業宣傳、政令宣導效率及增加城市競爭力,營造出最佳的視覺加分效果。秉禾企業優質團隊以全方位務實的架構設計週邊產品來滿足並協助企業做資訊整合,讓客戶可以選擇所需的最佳方案。


首頁公司簡介產品簡介工程實績聯絡我們舊版網站│Tel :04-24816689│住址 : 40762台中市西屯區福祥街47號
MAIL:sales@pxled.com.tw│版權所有©2008秉禾企業有限公司  Website:威侑數位服務‧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