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美術班: 『陳詠勳兒童美術教育』
以先進的教學方式引導學生創作,其中包含「心智圖」以及「學思達」教育法,不僅可以讓學生發揮創意,更能依據杜威「做中學」理論,以創作體驗人生,為人生開啟一扇不同的窗。

學習美術

學習美術可以增加對色彩的敏銳度、培養對事物的觀察力以及三度空間的立體概念,加上手腦並用啟發思考力,當小朋友在繪畫的過程中學習獨力完成作品時,同時也學習到了以耐心、毅力、有條理來處理身邊大大小小事。 歡迎小朋友都來開啟您未知的超能力喔!

美術培養
  • 美術培養孩子成為色彩敏銳的高手,將來可以應用成為服裝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攝影師。
  • 而良好的空間概念則可以讓孩子成為優秀的室內設計師、建築師。
  • 敏銳的觀察力則是科學家的必備條件之一。
  • 歡迎小朋友都來開啟您未知的超能力喔!

關於陳老師

陳老師在大學時期便開始教學,那時候在國小擔任課後輔導小朋友的美術老師,為社會盡一己之力,開始了陳老師漫長的兒童美術教學之路,陳老師曾多方考察各家兒童美術教學方式,主要分為兩種:其一,以傳統模仿方式繪畫。其二,以「抽象」、「心象造型」為主,進行多媒材創作。

陳老師以為,必須經過經典的歷練,才能談上抽象與心象,否則只能稱之為『假抽象』,而傳統又過於刻板,似乎還停留在美術史中所謂的14世紀的畫法,陳老師對於舊的畫法並不排斥,因為那是一切繪畫的根基,將舊的方式融入新的概念,輔以新式教具、繪本等充分增加教材的內容,使兒童在模仿中依然能自由的發揮想像力。

此教法不久候就受到各方評審肯定,學生比賽皆有斬獲而且名列前茅,連膠彩大師劉耕谷老師也對此教法讚譽有加,認為台灣找不到第二人是這樣的教學方式。

目前指導過已經得獎的資歷有:日本世界兒童繪畫比賽金牌獎、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美術班中年級組設計類優選、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美術班高年級組水墨類優選、內政部全國緊急避難包設計比賽第二名、黃烈火兩岸兒童繪畫比賽多次金獎、家樂福兒童繪畫比賽多次優選獎、教育部氣候變遷全國繪畫比賽多次前三名...等。此外,藝人安O亞的姪子、台灣人壽董事長夫人的孩子、台中高等法院法官的孩子...等皆在門下學習。

聯絡我們

電話: 04-22256786 | 0975-385-795| 0988-488-944

Resume

陳詠勳指導兒童繪畫得獎簡歷

Award

105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高年級 第一名

105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中年級 第一名

105 年中華郵政 全國兒童創意寫生繪畫比賽 優選

105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 第一名

104 兒童生活教育繪畫組 第二名

2015年《交通安全兒童繪畫徵選》 銀牌獎

Resume

陳詠勳指導兒童繪畫得獎簡歷

Award

103年兒童生活教育寫畫創作活動 第一名

2014 氣候變遷繪畫比賽 第一名

上銀科技 HIWIN 兒童繪畫比賽 金質獎

2013 霧峰慢活_畫我故鄉 美術比賽 第一名

向上兒童彩繪比賽『真心畫 繪幸福』第一名

102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 第一名

Resume

陳詠勳指導兒童繪畫得獎簡歷

Award

102 年高雄仁愛之家 生活法律漫畫比賽 第一名

102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 第一名

102 年林安泰古厝攝影寫生比賽 第一名

102 年全民國防教育甄選活動 第一名

2012 繪聲繪影畫草鴞 繪畫比賽 第一名

聖嚴教育基金會 作文及繪畫比賽 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