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賀台中梧棲.彰化員林.彰化二林分店新開幕!

【加盟Q&A】

Q1: 請問加盟深海深美食一家店面需花多少錢?

A1: 這個問題幾乎是每個加盟者來電洽詢的第一句話.在此先做個簡單的說明. 深海深美食對於加盟過程一貫採取”量身規劃”的方式.何謂”量身規劃”! 就是將業者已有的生財器具.冰箱.桌椅及招牌…等予以全部的保留使用. 空缺必要的設備總店再做量身補購及報價.一切以物盡其用不浪費為最高原則! 因此每家分店的花費都不盡相同.有的10-15萬元就搞定.有的則必須花個 40-50 萬元才完工. 所以確定的創業準備金.須完全取決於生財器具的有無及店面格局的適當性!

Q2: 請問加盟深海深美食.所有食材及調味料都需跟總店購買嗎?

A2: 深海深美食以土魠魚羹魷魚羹為主體而聞名連鎖. 故海鮮魚貨及湯頭則必須跟總店購買.其原因有二: 1.保持品牌商譽維持口碑2.自行購買處理.魚價昂貴人工耗損.毫無利潤可言! 因此總店的價值就在這裡.我們通路多所以能夠以量制價. 利潤才會浮現!然而一般調味料總店有其固定品牌. 加盟者亦可比較選擇購買.沒有硬性規定.

Q3: 請問加盟深海深美食.食材物料總店有配送嗎?

A3: 我們的魚貨食材已在中央工廠處理完成並灌製醃料. 所以貨物重量沉.配合物流宅配根本不划算. 故總店本身有其專車免費配送全省分店以保持魚貨新鮮和效率!

Q4: 為什麼要加盟深海深美食呢?

A4: 據零售業的資料統計自行創業經營第1年關閉約有80%. 到第5年還存活只剩8%(深海深全省分店目前經營超過15年的約占70%) 可見加盟並非不可行.拾起你-"怕人賺"-的心態. 好好分析以下條件才是智者:

【01 . 加盟金】

清心冷飲:180萬起(裝潢設備另計)
鮮芋仙:25萬+100萬本票(裝潢設備另計)
悟饕米食:47萬(裝潢設備另計)
三媽臭臭鍋:30萬(裝潢設備另計)
早餐連鎖:6-30萬(裝潢設備另計)

深海深美食:免加盟金

 (裝潢設備另計)
還沒開業.光是加盟金你準備多久攤還?...1年...5年...10年...還是20個年頭! 你自己決定!

【02 . 地點及店面】

再好的產品也需要曝光!沒有人知道等於零! 我們不需要租賃多昂貴的店面只要地處熱絡. 店格廣面淺間即可 (外帶才是我們的主力)! 現今大型餐飲店很容易因景氣蕭條及店租昂貴. 紛紛休業如水窪炭烤.鮮芋仙冰品.自助火鍋吃到飽…等等

【03 . 產品獨佔性】

暫且不論產品美味與否我能賣的產品你沒有.我就比你更有條件立足市場. 舉個例子:

知名早餐店滿街開.產品難以出奇.彼此商家間的差異.說真的"很有限"! 所以消費者只是在看哪家動作快、服務好、看起來乾淨而已…而且說難聽點--我要上班上學了! 方便與快速最重要…所以生意好的通常是乾淨而且速度快的那幾家。

也因為這樣.只要是你地區的客人.除非發生衛生或服務上的問題. 要不然是不太會跑掉!但是相對的.你要拉別人的客人喔!也別想太多! 除非你對手太弱~~這就是產品獨特性的重要!跳回正題. 現今台灣"正港的土魠魚羹"只有深海深美食才有. 其他業者拿著旗魚作羹湯的已存活無幾.這就是我們屹立小吃界近30年的獨特性!

【04 . 產品的流轉性】

講的就是產品"外帶的潛力".餐飲行業一天的重點.在於用餐尖峰時間你能處裡多少顧客. 網羅多少營業額.店面看似熱絡的火鍋或羊肉爐.吃1鍋起碼也得花費1小時以上. 你會外帶嗎?為了提升業績要再租更大的店面來提高來客數嗎(租金壓力)? 我們的土魠魚羹3匙一碗.速度快不麻煩.包了就走薄利多銷.搶錢就要搶在刀口上!

【05 . 產品的季節性】

你賣的產品假使有明顯季節性.如薑母鴨.羊肉爐.冰品..等. 勸你三思(除非你有把握半年營業賺一年的利潤). 我們的產品沒有季節性甚至沒有時間性. 既可當正餐又可作點心.一天24小時都有顧客上門!

【06 . 產品 SOP 標準化及事前準備工作】

產品技術是否能夠標準化的轉移.決定了它的未來及競爭力! 一位料理師傅幾十年的功夫.憑你一星期的學習帶著走嗎? 我們用量杯用數據教你做美食讓你輕鬆創業!然而事前準備. 我們只要30分鐘.比起快餐便當業者一群人一大早洗菜切菜炒菜煮飯炸肉....實在太繁雜了!

【07 . 產品有無庫存浪費性】

有理念的快餐便當商家會將剩菜倒掉.無理念的則否. 不管倒掉或隔夜賣掉.都不妥.我們的產品講究現炸現賣. 要賣幾碗你自己決定.因為我們連只做一碗羹都能標標準準的呈現!

【總結】

給各位想創業加盟美食小吃的夥伴.不要被媒體報導牽著走. 相信自己的嘴巴.多多品嚐評估.東西好吃才重要! 加盟連鎖讓你帶走的只是口味.帶不走總店令人羨慕的業績. 選擇拿對武器(口味)回去競爭.你才是真正的伯樂!

郭台銘曾說:"沒有不景氣.只有競爭力" ! 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