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超寶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回首頁─超寶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組織

 
 

公司客戶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 超寶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ltra Fine Optical Technology Co.,Ltd
成立時間 : 2008年1月17日
資 本 額 : 100,000,000 (1億)
公司住址 : 408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二十一路29號
電話: 04-37042288 業務分機:105
傳真: 04-37040088
網址: www.ultrafine.com.tw

總經理─林清鈿先生

總經理─林清鈿先生

 

 

 
 

公司簡介

 
 

為了因應薄型化面板時代的來臨,超寶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成立了。


超薄導光板射出必須克服許多技術門檻,超寶初期採購6台高速射出成型機,射出速度每秒可達一米至一米二,另外在模具的進料與剪料技術上,也與傳統的生產過程不同。總經理林清鈿先生更擁有導光板模具15年以上的的開發資歷,及深厚的光學設計經驗。


由於LED NB除強調省電、高亮度等訴求,超薄是主要賣點。筆記型電腦等3C產品的造型設計愈來愈輕巧,同時在省電節能的趨勢下,CCFL燈管將逐步被LED取代,超薄導光板與LED燈源是科技時尚的完美組合。

 

 薄型化面板時代來臨,超寶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超薄導光板射出成型專業代工廠,生產7至22吋超薄導光板,是液晶面板廠、模組廠優質的合作夥伴。

 

超寶光電廠景─專業導光板射出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