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種茶歷史200餘年,在曾祖父時代種植面積已達6公頃之多,每年委託台鐵南北運送茶葉銷售量達1000公斤以上,銷貨地點遍及台北、台中、嘉義、台南及高雄。在民國50年代的農業社會時期,如此產銷規模,堪稱盛況。


  工商發達以後,社會競爭激烈,農村亦然。農業的轉型、產業的競爭、農藥的使用,都為社會帶來相當程度衝擊,消費者安全已然成為台灣農業發展的重要課題。


  陳家晴耕雨讀於南投山區,親族中多人學醫及從事公教職務,深知「道德」和「誠信」在人際往來中的重要性。因此,個人大學畢業以後,亦然投入了農業轉型的工作。我認為「無毒茶葉」既然是消費者的期待,自然就是我努力的目標。基於有緣才會相逢的信念,提供茶友們「無污染」、「品質佳」,「價格合理」的茶葉。


  有鑑於此,我只賣自己和親人種植的茶葉,拒賣來路不明的茶葉,不當茶葉中盤商,每季茶葉採收後,賣完即停止販售,絕不為了利益購買其他茶行商品來填充訂單。同時在網頁上寫明「種植地點」、「標示價格」,做到空中交易之安全與保障,歡迎同道批評指教,讓陳家茶史增其色彩、注入活力。

 

首頁歷史沿革商品介紹關於我們 │Tel : 0930-885120│住址 : 南投縣名間鄉埔中村過坑巷2-3號
MAIL:service@1018.com.tw│版權所有©2008樂山水健康養生休閒農場  Website:威侑數位服務‧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