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須知:



★ 貼心叮嚀♥:


(1) 所有茶葉都採用有機肥料(黃豆粉、糖、醋),成長過程不噴灑農藥,讓消費者安心。
(2) 好茶葉一般售價,甚至比市售茶葉批發價還便宜,不必因價格低而質疑品質。
(3) 以上價錢均包含包裝費用及郵寄費用。(寄送國外者另計)
(4) 不採用禮盒包裝者,每斤或半斤部分都可以再酌減100元。(請在備註說明)
(5) 購買方式可來電洽詢,或將所需產品及明細資料寄至公司信箱。
    一起在冬藏時期,共同分享來自大地的喜悅。來日,休閒農場完成,也會邀請免費參觀。
(7) 商道貴在於『誠』,期盼我的誠心能得到長輩們的厚愛和栽培。


  • ★購買方式:


您可以來電訂購或將以下購買明細寄至公司信箱。之後選擇銀行匯款或ATM轉帳方式匯入貨款,務必留下您的連絡方式,我們確認訂單後將會盡快為您出貨,謝謝。
(1) 產品代碼及名稱:
(2) 訂購數量(多少台斤):
(3) 匯款人姓名:
(4) 匯款人帳號後五碼:
(5) 匯款金額:
(6) 收件人姓名:
(7) 收件人地址:
(8) 收件人聯絡電話:
(9) 備註:(不需禮盒包裝者請務必在此註明)



★ 貨款匯入帳號及店家聯絡方式:


銀行代碼:004(台灣銀行)
銀行帳號:032-004-038067
戶名:張斯涵
連絡電話:0930885120 陳先生

公司信箱:service@1018.com.tw

 

首頁歷史沿革商品介紹關於我們 │Tel : 0930-885120│住址 : 南投縣名間鄉埔中村過坑巷2-3號
MAIL:service@1018.com.tw│版權所有©2008樂山水健康養生休閒農場  Website:威侑數位服務‧設計維護